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动漫 > 萌系列漫画教学图书

萌系列漫画教学图书

一、《萌系漫画素描技法一本通》
        超人气漫画技法力作,快速掌握漫画素描技法!手绘技法Photoshop绘画一本掌握!
  200例素描绘制 2000个细节绘点 4个上色案例
  如果你很爱看动漫,并且很喜欢画画,一定希望能自己动手绘制一些动漫角色。是不是不知道从何入手?那么就拿起《萌系慢画素描技法一本通》吧,和我们一起学习漫画技法。
  《萌系慢画素描技法一本通》主要介绍了各种漫画人物角色的绘制方法和一些漫画技巧。第1章~第2章主要介绍动漫的基础知识和漫画的基本练习。第3章~第4章主要介绍了人物头部的绘制方法和人物表情的表现方法。第5章~第6章主要介绍了人物身体的绘画基础知识,以及深入刻画人物身体部分的技法。第7章~第8章主要介绍人物动态的画法和人物服饰的画法。第9章~第10章主要介绍了人物造型的画法和人物组合的练习。第11章~第12章主要介绍了一些绘制漫画的小技巧和为人物上色的基本步骤。
  达人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所以,不要害怕和犹豫,拿起笔尽情地画吧,离你的目标会越来越近!

二、《萌系漫画人物造型一本通》
        超人气漫画技法力作,美少女漫画造型手绘到数位绘制Photoshop一本掌握!
  300例素描绘制 2000个细节绘点 2个上色案例
  《萌系漫画人物造型一本通》是本系列中的造型篇,着重讲解萌系美少女的造型塑造。本书采用将绘画知识和软件制作相融合的方式,立足于使读者可以真正学会自己使用软件绘制萌系美少女。本书共分为8章,前两章简明扼要地为读者介绍萌系美少女的定义,以及塑造一个独特的萌系美少女的全过程。第3章~第7章通过脸型、发型、身体、动作表情及饰品等,从造型的特点分别仔细地讲解展示了萌系美少女的绘制技法,其中选用大量的实例来为读者展示各种萌系造型,并使用photoshop和数位板以步骤的形式详细说明画法的实现,让读者可以完全根据步骤来实现书中案例的绘制。第8章列举了单人和多人萌系美少女的造型搭配,使读者可以更加形象地了解各种类型的萌系美少女,而且可以自己尝试绘制出完整的人物造型。
  《萌系漫画人物造型一本通》除了在每章列举大量的实例外,还将技巧和提示配合案例出现,使得读者可以了解绘画和软件使用中的一些小窍门,在学习时更加具有乐趣,从而得到更大的提高。

三、《萌系美少女漫画绘制一本通(全彩)》
        200例素描绘制
  2000个细节绘点
  3个上色案例
  国内超人气漫画技法力作,风靡亚洲的萌系美少女漫画,手绘到数位绘制Photoshop一本掌握!
  《萌系美少女漫画绘制一本通(全彩)》是萌系美少女技法宝典系列中的基础篇,整本书以零基础读者的角度针对萌系美少女的绘制技法从基础的地方进行讲解,结合软件和数位板的使用,使读者可以一步步地学会萌系美少女的具体画法。本书共分为8章,前两章分别介绍了萌系美少女的定义,以及photoshop和数位板的使用,而第3~7章从各个萌点来介绍萌系美少女各部分的画法,中间用大量的形象进行对应的展示,并且每节都通过使用photoshop软件以步骤的形式来向读者展示人物完成的过程,使读者可以对照步骤自己绘制出来,其中还截取了对应的软件图片,让读者可以清晰明了地看到软件的选择和使用,最后一章挑选了几个最具特色的萌系美少女进行具体的步骤解析,整个完成步骤让读者可以非常有条理地学习一个完整萌系美少女的绘制过程,包括简单的背景制作过程。
  《萌系美少女漫画绘制一本通(全彩)》中间部分采用了小提示的手法讲解步骤中没有提及的绘制技巧和软件应用提示,以及思维扩展的内容,因此读者不仅可以通过本书学习到萌系美少女的绘制,而且可以了解到一些其他的绘画、软件等方面的知识。

四、《萌系漫画服饰绘制一本通》
         史上最全的美少女服饰绘制技法,从手绘技法要点到Photoshop后期上色
  作为“十二五”普通高等院校经管类专业核心课程“经济法”的专用教材,本书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和高等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从民法、商法、经济法、程序法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经济法律制度的有关内容。
  本书可以作为经济贸易类和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本、专科及成人高等院校学生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从事经济法律实务或研究工作的人员及mba可以将本书作为辅助教材或参考读物。
  本书特色
  ● 定位精准。本书面向的是非法学专业,尤其是经济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学生。
  ● 突出强调实践性和应用性。为了确保学生在校所学与就业所需紧密契合,本书在内容的体系安排上有机融合高等院校经管类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所需的法律知识,并且涵盖了经管类职业资格考试(会计师资格考试、cpa考试、cta考试、cpv考试等)所涉及的经济法律知识。
  ● 习题设置科学、合理。本书每章后均附有综合性的复习思考题,书后附有两套综合模拟试题,题目突出了案例教学、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
  ● 提供立体化教学服务。本书提供与教材相关的立体化教学服务。如有需要,读者可索取与教材相关的多媒体课件、习题答案、配套综合练习题以及与经管类职业资格考试相关的模拟试题。


 


 

分享到:
上一篇:漫威超级英雄大作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好看的动漫绘画书籍.日本动漫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