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动漫 > 漫画集推荐

漫画集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漫画集/动漫频道,为您推荐经典漫画集集锦,漫画集系列等,当下最热门的漫画收藏,迷羊漫画集、几米漫画集、搞笑漫画集等。

 

一、1区212经典画集

 

1区212经典画集

 

    《1区212经典画集》:MK经典回顾第一辑,《1区212》感动归来!蝉联《知音漫客》榜首二十四月。Freebook,唐季,茗夕,何长天,宫平,圆圆,各自梦想的家,从未完结!一封给读者的信,口袋有幸福要告诉你。

 

二、方成幽默漫画

方成幽默<a href=

 

    《方成幽默漫画集》分为康伯系列、父与子系列、乔大叔系列、美国兵在台湾系列、生活系列这五个部分,收录了何必当真、失去的手表、隔墙有人、艺术摄影、立功不罚、再见、叫绅士让路、高高兴兴过新年、意外的收获、习惯成自然等众多的幽默漫画故事。

 

三、几米漫画

 

 


    有时她会隐隐感觉到一阵蝴蝶拍翅般的轻柔微风,一股幽幽袅袅的清雅花香……似乎有人一直在她耳边殷殷叮咛,时时保护着她。她相信是他变成了天使,守护着她。 但她不了解天使的宿命,不知道当她睁开双眼,重新看见这个世界时,却再也听不见那温暖的声音……


 

    更多漫画集,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漫画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台湾漫画家—朱德庸漫画全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