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动漫 > 好看的动漫绘画书籍.日本动漫书籍.

好看的动漫绘画书籍.日本动漫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漫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最经典、最热销的动漫绘画书籍,日本动漫书籍、港台动漫、欧美动漫书籍、韩国动漫书籍推荐。

 

一、机器人动漫设计全攻略(配光盘)

 

机器人动漫设计全攻略(配光盘)

 

在动漫书籍作品中,机器人题材的作品深受广大青少年朋友的喜欢,近年来国内有关这方面的动漫或游戏作品越来越多。《机器人动漫设计全攻略(配光盘)》通过理论和实例示范向大家介绍如何设计和绘制动漫作品中的机器人,并通过特别编绘的——整章“带故事构架”的设计使大家对所讲知识有更具象的体会。


 

二、动漫脚本设计

 

动漫脚本设计

 

本动漫书籍是职业学校电脑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材,根据职业学校电脑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写。编者根据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选取了大量翔实的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动漫脚本制作方法,突出了学生技能的培养。


 

三、动漫秀场1——素描技法基础超值版(第2版)

 

动漫秀场1——素描技法基础超值版(第2版)

 

为了使广大漫迷朋友能够更加全面地掌握动漫绘画技法,本次我们对“动漫秀场”系列中的经典畅销动漫书籍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内容方面保留了最具有学习价值的知识点,增加了绘制案例的讲解;在版式方面,扩大了版心,以尽可能大的幅面来展现每一个作品的细节之处,例于读者临摹。


 

四、动漫素描基础

 

动漫素描基础

 

 动画从里到外就是这样一只旋盘。让“静止”的画动起来,让一个个不动的形象在瞬息的翻动之中,利用人的“视觉暂留”现象,造成仿佛“动”起来的幻觉。这如动之画本身就是一个互相依存的整体,环环相扣,一环也不能缺。

 

  更多动漫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动漫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萌系列漫画教学图书
下一篇:经典漫画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