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艺术类数码摄影图书以及美术教育书籍

艺术类数码摄影图书以及美术教育书籍

《美术高考教学大课——南方色彩》

  色彩静物是美术高考中必考的一科。掌握正确的绘画方法,临摹适合考试的色彩静物作品,并且能在短时间内熟悉运用绘画技巧,才能在美术高考中得到高分。
  《美术高考教学大课——南方色彩》结合美术高考的考试趋势,精选了能够代表南方色彩静物画技法特点的60余张优秀范画,涵盖了典型的色彩静物绘画基础、常用绘画技法、备考方法等内容,并以问答的形式对训练中常遇到的难点做了详细的阐述。书籍中作品不管是水果类色彩静物、厨房用品类色彩静物,还是带器皿的色彩静物,都非常便于读者学习南方画派表现色彩静物色调和谐、色彩唯美的长处,快速提高成绩。
  《美术高考教学大课——南方色彩》语言简明易懂,绘画步骤清晰易学,不仅可以作为美术培训班的教材,还适合广大的美术爱好者自学和临摹使用。

《尼康D800/D800E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摄影是一门技术,需要对基本操作勤学勤练;摄影是一门艺术,需要通过各种手法来传达创作思想。从拿到相机只会按快门开始,到拍出众人称赞的好照片,不仅是摄影器材起作用,更需要的是拍摄者对技术的掌握,和对场景的认知与解构。这固然不易,但非遥不可及,多看、多学、多思考、多练习,精彩照片一定会在你的手中诞生。《尼康d800/d800e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从相机设置、基本操作、拍摄技法,到各种主题拍摄 、后期处理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摄影知识和创作理念,以及丰富、有效的实拍技法,告诉读者如何实现拍摄意图,建立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我们相信,读完本书并加以练习,你的摄影水平将迅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跨入艺术创作之门。
  《尼康d800/d800e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对数码摄影感兴趣,特别是已购买或计划购买d800/d800e相机的读者阅读图书

《佳能5D Mark III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摄影是一门技术,需要对基本操作勤学勤练;摄影是一门艺术,需要通过各种手法来传达创作思想。从拿到相机只会按快门开始,到拍出众人称赞的好照片,不仅是摄影器材因素起作用,更需要的是拍摄者对技术的掌握,以及对场景的认知与解构。这固然不易,但非遥不可及,多看、多学、多思考、多练习,精彩照片一定会在你的手中诞生。畅销书。
  《佳能5d mark iii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从佳能 5d mark iii 相机设置、基本操作、拍摄技法,到各种主题拍摄、后期处理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摄影知识和创作理念,以及丰富、有效的实拍技法,告诉读者如何实现拍摄意图,建立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我们相信,读完本书并加以练习,你的摄影水平将迅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跨入艺术创作之门。
  《佳能5d mark iii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对数码摄影感兴趣,特别是已购买或者计划购买 5d mark iii 的读者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快速学习摄影类图书集汇
下一篇:少儿手工、色彩搭配以及美食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