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专业技巧艺术理论绘画及摄影/摄像类书籍

专业技巧艺术理论绘画及摄影/摄像类书籍

《救救你的剧本!告诉你不为人知的写法》

  影视行业的剧作者,经常会被纷纷扰扰的环境打扰,要写出有新意、演员想要的、导演想要的剧本越来越难。影视制片人兼剧作家朱利安将会在本书与您“聊天”,探讨剧本写作、创作理念、故事结构,以及故事角色等方面的问题,而不是直接告诉你,通过探讨逐渐引出您的写作障碍是来自哪里、如何解决的,简单的几个步骤,您或许就能解决某个写作上的小瓶颈,“抢救”您枯竭的灵感和乏味的方法。书中还有着详尽的案例解析,帮助您充分理解剧本创作的方方面面。
  《救救你的剧本!告诉你不为人知的写法》适合热爱影视创作、剧本写作的朋友,以及影视专业的学生学习、阅读。《救救你的剧本!告诉你不为人知的写法》被多位美国剧本创作专家、教授、剧作家推选为“发自肺腑的剧本写作指导图书”。

《跟着设计大师的逻辑走(全彩)》

  设计师在提案时心中总是祈祷luck,但是设计师要的不只是luck,更需要direction。《跟着设计大师的逻辑走(全彩)》探讨了报纸、广告、企业、博物馆和出版业等行业的设计师是如何进行设计逻辑思考的,以及他们对艺术指导方面的内容和做法提出了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见解。书中的案例研究包括许多成功的作品,包括保罗·萨尔(paul sahre)的海报、彼得·奈普(peter knapp)的摄影、vier5的网站、契尔氏(kiehl's)的化妆品和戴·艾格(dave egger)的杂志,全方面为读者和设计师进行艺术指导。
  本书适合作为大众,设计爱好者、从业者,以及艺术专业学生等参考阅读书籍。

《1支铅笔的动物乐园(全彩)》

  《1支铅笔的动物乐园(全彩)》是《爱上画插画》系列里的动物篇,一共有8章,开始的两章讲述了绘画的基础,讲解了实用性的绘画入门知识。在前两个章节里,可以使读者消除对绘画的恐惧感,轻松入门,而此后的章节则从陆地动物、水中动物、天空中飞翔的动物、昆虫、人类饲养的动物,以及远古和传说中的动物来学习绘画的方法与技巧。本着由浅入深的内容,可以一步一步使读者们真正学会画画,并从中获取快乐。希望读者们在本书中获得的不仅仅是绘画的知识,还有更多的快乐。
  《1支铅笔的动物乐园(全彩)》适合学插画、爱好插画的读者参考阅读。畅销书。

《尼康D600摄影指南(全彩)》

  《尼康D600摄影指南(全彩)》是一部为尼康D600的用户和即将购买的用户准备的完全拍摄指南。全书语言简单流畅,通俗易懂,即使是刚刚接触摄影的读者也可以在这本书的指导下循序渐进地掌握D600的使用方法。在内容上,除了对D600相机性能和实战操作进行了介绍,更是对D600在不同题材上的拍摄进行了深入的探究,教授了许多实用的拍摄技巧。我们还奔赴遥远的美国拍摄大量的精彩样片。同时,本书也盘点了大量经典尼克尔镜头,分别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做出许多中肯的推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摄影绘画书籍推荐】
下一篇:孕产百科、摄影/摄像以及影视艺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