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书籍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书籍

《印象手绘 景观设计手绘教程》

  《印象手绘 景观设计手绘教程》是一本全面讲解景观手绘设计的综合教程,该书注重知识的系统性和实用性,涵盖了景观手绘设计的方方面面。全书共分为6章,第1章讲解手绘的心态、手绘的工具和最基本的线条;第2章讲解手绘的构图与透视知识;第3章讲解色彩知识和景观手绘的上色方法;第4章讲解景观手绘中各种材质的表现方法;第5章讲解各种景观配景元素的表现方法;第6章讲解景观彩平图的表现方法。全书知识结构清晰,讲解循序渐进,案例丰富,步骤细致深入。
   《印象手绘 景观设计手绘教程》适合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的在校学生和培训机构,以及所有对手绘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使用。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斯坦·史密斯油画教程》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斯坦·史密斯油画教程》是“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图书中的一本。全书在讲解油画基础技法的同时还讲解了水果、疏菜、人物、风景的绘制技法。本书讲解细致,配图到位,画面效果生动。画前重要的准备工作描述也非常细致,并有详细的绘画案例和步骤。
   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轻松掌握最实用的油画绘制的原则和技法,相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都能从中汲取养分,提高自己的艺术创作水平。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斯坦·史密斯油画教程》适合有一定基础的油画爱好者使用阅读,还适合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和培训机构的教材使用。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凯斯·芬威克丙烯风景画基础教程》

  对于想学丙烯绘画的初学者来说总会有这样的疑问:该从哪里开始学起?又如何进行学习呢?在这里我们向您推荐这本书——《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凯斯·芬威克丙烯风景画基础教程》。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凯斯·芬威克丙烯风景画基础教程》是一本可以让初学者轻松入门又能使技法得到提高的绘画书。全书在介绍绘制丙烯风景画基础技法的同时还讲解了配色、调色、人物、动物、风景的绘制技法,穿插于项目之后的“画廊绘画练习”和“多彩的风景画绘画练习”会帮助你理解如何更好地诠释一个主题,并启发你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法去自如地创作出完整的作品,而这些尝试正是绘画的乐趣所在!当拿起笔跟随书中的节奏和进度循序渐进地进行练习和创作,使用丙烯绘制风景画将变得简单而轻松,绘画能力也会得到很大提升。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凯斯·芬威克丙烯风景画基础教程》绘画技法讲解详实细致,绘画步骤配图到位,画面效果生动,可以拓展读者的视野,适合有基础的美术爱好者和专业读者阅读与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绘画及印象手绘经典教程
下一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及美国经典时装画技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