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画动物宝宝及水墨画入门类书籍

画动物宝宝及水墨画入门类书籍

《超萌宝宝来袭!用铅笔素描画可爱动物宝宝》

  趴着的小狗、睁着圆圆眼睛的小猫咪、毛茸茸的小白兔、蹒跚学步的小鸭子、缩成一团的小刺猬……这些动物宝宝的天然的呆表情是不是让你怦然心动?想抱一抱它们吗?no,它们是画在纸上的!别担心没有绘画功底,翻开本书,细心阅读,跟随本书一步一步的讲解,你会发现画出如此生动的动物宝宝也不是那么难!
   《超萌宝宝来袭!用铅笔素描画可爱动物宝宝》从素描的必备常识和基本技法开始讲解,结合25个具体的动物宝宝的绘画案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动物宝宝们的五官、眼神、神态、身体比例、毛发质感及画面背景的刻画方法。
   《超萌宝宝来袭!用铅笔素描画可爱动物宝宝》可作为绘画爱好者的自学用书,也可作为喜爱绘制可爱动物、想提高局部质感表现及绘画技巧的读者的参考用书。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跟名师学画动物宝宝》

  有谁可以抵挡住动物宝宝们那又大又圆的眼睛和柔软亮滑的皮毛所散发出来的可爱气息呢。小兔子、小狗、小猫、小鹿还有小企鹅……如果你也想绘制出这些活灵活现的小萌物,那么,相信你会喜欢这本《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跟名师学画动物宝宝》。
   作者在书中围绕不同的动物幼崽,通过详尽的绘画步骤,一步步讲解它们的外貌特征与绘制技巧,内容由浅入深,让你充分掌握绘制小动物的技法要点。就算你没有绘画功底,通过学习《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跟名师学画动物宝宝》,你很快就会发现原来画出生动的作品是如此简单和充满乐趣。

《水墨画入门全解》 

  王子江先生出生于代代皆为文人画家的书香世家,其水墨画风格雅致而充满韵味。《水墨画入门全解》区别于一般的水墨画教程,重点放在了介绍水墨画的各种笔法和技法之上,涉及了线条、墨色、色彩、构图甚至落款等全方位内容,每种技法都辅以了详细的绘制过程,相信读者一定能感受到作者与大家分享水墨画乐趣的拳拳心意。
   《水墨画入门全解》适合所有喜爱水墨画的绘画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铅笔素描/绘画/水彩绘等书籍
下一篇:绘画类经典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