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彩绘/简笔绘/漫画类书籍

彩绘/简笔绘/漫画类书籍

《15天爱上彩绘——诱人美食》

  《15天爱上彩绘——诱人美食》以15天的彩绘之旅为主线,案例从简单到复杂,讲解了水果、蔬菜、山林美味、饮品、点心、夏日冰品、零食、蛋糕、特色小吃、主食、川味大餐、日本料理、法式大餐和私房菜的画法。是不是觉得题材超级多呢?跟随《15天爱上彩绘——诱人美食》,你也能在15天之内学会画这些身边的美食哦!
   只要你是爱生活、爱画画的绘画爱好者,都可以在《15天爱上彩绘——诱人美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简笔绘之开心故事》

  简笔画的教学书你也许见过很多,但是讲故事的简笔画教学书你见过吗?《简笔绘之开心故事》能够让你在绘画中阅读故事,在故事中学习绘画,让你做到最快、最好的学以致用。
   《简笔绘之开心故事》分为6章,从绘画工具和色彩知识开始讲解,逐步深入到绘制人物、小事物、美食、动物、四季植物以及旅途中的风景。作者还精心地为每一章内容穿插了相应的趣味小故事,可以让大家发散思维,将所学的小物组合起来绘成你所经历的日常生活。
   一起跟随作者走进简笔画的海洋,与画笔和色彩一起享受绘画的乐趣吧! 

漫画达人速成教室——造型篇》

  《漫画达人速成教室——造型篇》为《漫画达人速成教室》系列之一,是为对漫画梦想非常执着的漫迷打造的大而全的漫画绘制教程,主要特点为全面、系统、速成、方便易学,旨在使初级漫画爱好者在短时间内掌握系统扎实的漫画技法,为实现梦想打下基础。
   《漫画达人速成教室——造型篇》内容安排翔实,版面丰满,手绘感强。全书分为10章,第1章为漫画概述;第2~7章分别讲解了漫画人物的头部造型、表型、表情、身体造型、动作设定和服饰造型的描绘技法;第8~10章讲解了漫画中的动物、道具和场景的造型技巧。本书附赠超值dvd光盘,附带大量线稿供读者临摹,还有系统的绘制讲解视频
   《漫画达人速成教室——造型篇》适合漫画爱好者和初级绘画者阅读、学习。 

分享到:
上一篇:游戏音频/音乐声学与心理声学/摄影类书籍
下一篇:时装画手绘技法及漫画技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