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手绘设计类书籍

手绘设计类书籍

《手绘软装设计与表现》

  软装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现今的家居装修中一幅画、一个摆件无不体现居者的品位及个性。软装设计是生活的艺术,是将纺织品、收藏品、灯具、花艺、植物等重新组合,形成一种全新装饰理念。软装可以根据居室空间、主人的兴趣爱好和经济情况,从整体上策划装饰设计方案,体现主人的个性品位。
   软装设计是一个十分有前景的新兴行业,可以通过手绘方式表现出来。它不仅是结果,更是一种过程,是一种特定的动态的思维过程,充满了个性与创造力。手绘是这一过程的载体与记录,它是一种最快速、最直接、最简单的反映方式,也是一种动态的、有思维的、有生命的设计语言。手绘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设计行业,它表现方便,高效便捷,表现力强,能够迅速地反映设计师的设计构思,被广大的设计师所青睐。
   《手绘软装设计与表现》主要介绍马克笔手绘表现技法在软装设计中的应用。内容包括手绘基本工具及用法,透视基本原理及应用,马克笔上色基本技法,以及马克笔手绘在家具线稿、软装线稿、软装局部表现、软装设计表现中的应用。并通过典型案例,大量精美范例,由浅入深地向读者提供了直观化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手绘软装设计与表现》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知识性强,结构清晰,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手绘技法和应用,内容紧紧围绕实际设计案例,强调实用性,突出实例性,注重操作性,使初学者能够学以致用。
   《手绘软装设计与表现》可以作为国内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的环境艺术、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教材,也可以作为设计师、设计行业从业者学习马克笔软装手绘技法的参考书。

《手绘办公空间设计与表现》

  设计是一种特定的动态的思维过程,充满了个性与创造力。手绘是这一过程的载体与记录,它是一种最快速、最直接、最简单的反映方式,它是一种动态的、有思维的、有生命的设计语言。手绘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设计行业,它表现方便,高效便捷,表现力强,能够迅速反映设计师的设计构思,被广大的设计师所青睐。
   《手绘办公空间设计与表现》主要介绍马克笔手绘表现在办公空间设计表现中的应用,内容包括手绘基本工具及用法,透视基本原理及应用,马克笔上色基本技法,以及办公空间线稿表现、办公空间前台设计表现、会议室设计表现、办公区设计表现、公共办公大厅设计表现和经理室设计表现的应用。本书针对马克笔手绘表现的特点,系统介绍了马克笔表现手法技巧在工装设计中的应用。并通过典型案例,大量精美范例,由浅入深地向读者提供了直观化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手绘办公空间设计与表现》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知识性强,结构清晰,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手绘技法和应用,内容紧紧围绕实际设计案例,强调了实用性、突出实例性、注重操作性。使初学者能够学以致用。
   《手绘办公空间设计与表现》可以作为国内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环境艺术建筑设计、园林规划、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教材。也可作为设计师、设计行业从业者学习马克笔手绘技法的参考书籍。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读者提高手绘表现能力,增强实践能力,为从事设计行业打下基础。 

《手绘餐饮空间设计与表现》

  手绘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设计行业,它表现方便,高效便捷,表现力强,能够迅速反映设计师的设计构思,被广大的设计师所青睐。手绘效果图是设计专业的必修课,通过手绘表现的学习,能够启发设计师的空间想象力和创新意识,敏捷的思维,快速准确的立体图像表现能力。
   设计不仅是结果,更是一种过程,是一种特定的动态的思维过程,充满了个性与创造力。手绘是这一过程的载体与记录,它是一种最快速、最直接、最简单的反映方式,它是厂种动态的、有思维的、有生命的设计语言。
   《手绘餐饮空间设计与表现》主要介绍了马克笔手绘在餐饮空间设计表现的应用。内容包括手绘基本工具及用法,透视基本原理及应用,马克笔上色基本技法,餐饮空间线稿表现、餐饮空间前台表现、餐饮空间设计表现、餐饮大厅空间表现等内容。本书通过典型案例,大量精美范例,由浅入深地向读者提供了直观化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手绘餐饮空间设计与表现》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知识性强,结构清晰,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手绘技法和应用,内容紧紧围绕实际设计案例,强调了实用性、突出实例性、注重操作性,使初学者能够学以致用。
   《手绘餐饮空间设计与表现》可以作为国内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环境艺术、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规划、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教材,也是广大设计师、设计行业从业者学习马克笔手绘技法的参考书籍。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读者提高手绘表现能力,增强实践能力,为从事设计行业打下基础。 

《手绘建筑设计与表现》

  马克笔手绘表现在建筑行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在建筑设计过程中,对建筑形体的构思、建筑效果的设计,都需要通过手绘表现出来。在建筑设计方案阶段常用快速、概括的线条表达设计概念和构思,表面看似碎、乱的线条,实际上在色彩、空间层次上具有内在的逻辑性和审美倾向,侧重于对建筑空间的概括,注重突出画面的主色调和建筑的特点。在建筑设计时,通常勾勒一些草图来展现设计构思,建筑草图的绘制是设计师完善设计方案的重要途径。通过手绘表现建筑,也是设计师需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
   《手绘建筑设计与表现》主要内容包括手绘基本工具及工具的应用,透视基本原理及应用,马克笔上色基本技法,以及马克笔手绘在建筑线稿表现、建筑门头表现、简单建筑设计表现、住宅楼设计表现、商务楼设计表现、办公楼设计表现及建筑群设计表现上的应用。本书针对马克笔手绘表现的特点,介绍了马克笔表现手法技巧在建筑设计行业中的应用。通过典型案例,大量精美范例,由浅入深地向读者提供了直观化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手绘建筑设计与表现》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知识性强,结构清晰,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手绘技法和应用,内容紧紧围绕实际设计案例,强调了实用性,突出实例性,注重操作性,使初学者能够学以致用。
   《手绘建筑设计与表现》可以作为国内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的环境艺术建筑设计、园林规划等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教材,也可作为设计师、建筑行业从业者学习马克笔手绘技法的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动漫/时装设计/画画教学书类书籍
下一篇:唯美的水彩画完全绘本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