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动漫/时装设计/画画教学书类书籍

动漫/时装设计/画画教学书类书籍

《世界动漫经典教程:布赖恩.希契的终极动漫制作秘技》

  《世界动漫经典教程:布赖恩·希契的终极动漫制作秘技》由美国惊奇漫画公司的著名漫画家布赖恩·希契编写,他所在的惊奇漫画公司始建于1939年。自1960年起,它已同dc漫画并列为美国两大漫画公司。惊奇漫画最有名的系列作品有《神奇四侠》、《蜘蛛侠》、《绿巨人》、《钢铁侠》、《夜魔侠》、《美国队长》以及《x战警》。本书作者将多年的创作经验在书中分享给大家,揭开漫画创作的神秘面纱,并带给大家以启发。
   全书分为6部分,分别介绍了分镜头、构图、角色和场景的绘制、墨和颜色、动画行业和封面设计等内容,对于国内的漫画制作人员来说非常重要,有了知名的漫画家的指点,相信读者定会重新认识动漫的各项流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动漫人物。
   《世界动漫经典教程:布赖恩·希契的终极动漫制作秘技》适合动画相关专业的学生和相关的从业人员阅读。 

《时装设计效果图人体动态规律》

  《时装设计效果图人体动态规律》主要讲解了时装设计效果图中的人体动态规律, 先介绍从最基本的人体比例到服装人体比例的对比,然后讲解各种动态的人体及其动态规律、着装规律和局部动态规律,再具体分析常见的服装人体动态效果图的表现,逐步带领初学者进入服装手绘的世界,一步步深入地了解服装手绘,并掌握人体动态的变化规律。初学者在掌握基本人体的同时,还能掌握人体动态的变化和衍生。
   《时装设计效果图人体动态规律》既可以作为专业服装设计院校培养服装设计师的专业教材用书,同时也可以作为广大服装设计爱好者的学习参考用书。

《写给大家看的画画教学书——油画综合技法》

  学习画油画,绘画初学者与业余爱好者一定会感到摸不着门路,就更不用说绘制出一幅具有专业范儿的油画作品了。《写给大家看的画画教学书——油画综合技法》正是为零基础读者量身定制的油画入门教程。全书分为9部分,循序渐进地讲解油画的由来、油画基础知识与技法。案例围绕蔬菜、器皿、景物组合、风景写生、人物肖像及临摹这些热点主题展开极为细致的步骤师范,让读者通过这些案例更直观地学习如何画油画。
   《写给大家看的画画教学书——油画综合技法》案例画风严谨扎实,丰富清晰,同时侧重理论与技法的讲解,非常适合初学者作为油画入门教程。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
下一篇:手绘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