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动物素描(修订版)》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动物素描(修订版)》为《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图书之一,其原版图书《how to draw animals》于1983年在美国出版,在欧美畅销至今,是经久不衰的绘画教程。作者首先讲解了动物绘画的基础知识和步骤,然后详细介绍猫科、熊科、马科、象科、犬科、骆驼科、长颈鹿科、河马科、犀科、鹿科以及一些不常见的动物的画法。
   通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动物素描(修订版)》的学习,您可以掌握大量动物绘画的原则和技巧,相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画家,都能从中汲取养分,提高自己的艺术创作水平。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人物素描(修订版)》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人物素描(修订版)》为《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图书之一,其原版图书《drawing the head & figure》于1983年在美国出版,在欧美畅销至今,是经久不衰的绘画教程。作者根据人体结构解剖学,详细解析了头部、颈、躯干与肩膀、胳膊、手、腿、脚等部位的绘画技巧和原则,最后讲解了人体着装后的绘画方法。
   通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人物素描(修订版)》的学习,您可以掌握大量人物绘画的原则和技巧,相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画家,都能从中汲取养分,提高自己的艺术创作水平。 

《水墨画入门全解》

  王子江先生出生于代代皆为文人画家的书香世家,其水墨画风格雅致而充满韵味。《水墨画入门全解》区别于一般的水墨画教程,重点放在了介绍水墨画的各种笔法和技法之上,涉及了线条、墨色、色彩、构图甚至落款等全方位内容,每种技法都辅以了详细的绘制过程,相信读者一定能感受到作者与大家分享水墨画乐趣的拳拳心意。
   《水墨画入门全解》适合所有喜爱水墨画的绘画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婚礼纪实摄影/非凡视觉/空间设计类书籍
下一篇:动漫/时装设计/画画教学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