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婚礼纪实摄影/非凡视觉/空间设计类书籍

婚礼纪实摄影/非凡视觉/空间设计类书籍

《婚礼纪实摄影宝典》

《婚礼纪实摄影宝典》是一本介绍如何拍摄婚礼纪实影像的专业书籍,书中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婚礼纪实摄影的创作理念和摄影技巧。从第1章到第3章主要对婚礼纪实摄影的概念和婚礼纪实摄影师的定位进行了说明;第4章主要介绍了目前流行的摄影器材,以及适合婚礼纪实摄影的专业摄影设备;第5章到第9章主要讲述了婚礼流程中涉及的各种摄影技巧和注意事项;第10章到第13章告诉婚礼纪实摄影师如何提升自己的拍摄水平,使拍摄的作品更有艺术韵味和情感色彩;第14章结合后期处理的专业软件进行具体操作和示例解析;最后两章介绍了中西式婚礼的不同与鉴赏,还有作为婚礼摄影师的专业人员应具备的工作技能和实战要领。
《婚礼纪实摄影宝典》内容翔实、语言简练、思路清晰、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通过实例对婚礼纪实摄影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婚礼纪实摄影宝典》适合从事婚礼摄影的专业人士和想从事本行业的相关人员,也可作为新人了解婚礼摄影的参考用书。

《非凡视觉——摄影大师的构思与创作(典藏版)》

正如马克·吕布所言,“摄影是对生命中每个1/100秒的品味”。摄影,远远不是枯燥而机械的技术操作。摄影,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将那些触动心灵的画面谱写成一首首蕴藏力量和情感的动人诗篇。
《非凡视觉——摄影大师的构思与创作(典藏版)》通过生动的大师作品、细腻的心灵启发以及富有创意的构思引导,帮助摄影爱好者以及有志从事摄影工作的人体会大师的心路历程、建立流畅的摄影思路、发现摄影的真正魅力。本书为世界顶级大师系列经典畅销书《非凡视觉:摄影大师的构思与创作》的典藏版,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作为一名摄影师应该如何提升内在思想的部分,包括如何建立信任、如何更好地讲述被摄者的故事,使本书更有看点并且值得收藏。 作为美国顶级摄影学府的教师和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作者深入浅出的讲解能够满足各类读者的需求。《非凡视觉——摄影大师的构思与创作(典藏版)》通过三大部分共十三个章节分享作者的摄影心得。从诗歌和摄影创意的紧密关系,到摄影对象与环境的协调,再到摄影器材与专业摄影师的情感投入。无论是仍在迷茫的初学者还是需要继续提升的优秀摄影师,都能从本书中获得灵感。此外,书中还包含了“摄影大师班”和“摄影工作室作业”主题,通过欣赏大师作品和亲自动手练习,使读者迅速提升摄影水平。
《非凡视觉——摄影大师的构思与创作(典藏版)》适合摄影爱好者,特别是有志成为专业摄影师的读者阅读。

《麦克手绘——空间设计快速表现研究》

这是一本集大量精美手绘作品和详细步骤讲解于一身的、易于掌握和理解的手绘参考书。《麦克手绘——空间设计快速表现研究》以“如何掌握设计思维快速表达方法”为重点,结合多年的教学及实践经验,系统化整理、归纳出一套易于掌握又实用性强的学习方法。不论你是想要系统掌握设计思维表达技法的设计相关专业的师生或设计师,还是仅仅对于手绘表达感兴趣的爱好者,《麦克手绘——空间设计快速表现研究》都可以帮助你轻松掌握快速表达方法。 

分享到:
上一篇:色铅笔绘画系列
下一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