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色铅笔绘画系列

色铅笔绘画系列

《一日一画.素描超级游乐园》

游乐园不仅是孩子们游玩的乐园,也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别致的风车小屋、新奇的童话表演和温馨的游乐场面都是我们画笔的描绘对象。
《一日一画·素描——超级游乐园》共有5课,介绍了82种游乐园项目和游玩场面的描绘方法。第1课为素描基础部分:第2课至第5课分别是游乐设施、场地小景、童话表演和狂欢的游客的画法。
《一日一画·素描——超级游乐园》的绘画解析由浅入深,非常适合绘画初学者临摹、学习和巩固基础技法。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服饰篇》

喜欢画动漫角色,对角色们那些可爱、帅气、淑女、奇幻的服饰造型爱不释手吗?想更有针对性地练习服饰上色技巧,却对复杂的线稿和人物设定感到十分头疼吗?《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服饰篇》可以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服饰篇》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讲解了用色铅笔画服饰的基础知识,以及用色铅笔画日常服饰、制服、传统服饰和另类服饰的练习案例。书中有近50个案例的最终效果图和完整线稿,并附有不同部分的颜色使用图示,以方便读者对照练习。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服饰篇》适合希望提高上色技巧的动漫爱好者使用。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综合篇》

喜欢画动漫角色,想更有针对性地练习上色技巧?想练习上色,却对复杂的线稿和人物设定感到头痛?《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综合篇》可以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综合篇》共分为5个部分,分别讲解了用色铅笔绘制动漫人物的基础知识,以及用色铅笔画美少女、美少年、q版人物和奇幻人物的练习案例。书中有近50个案例的最终效果图和完整线稿,并对不同部分的颜色使用做了图示,以方便读者对照练习。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综合篇》适合希望提高上色技巧的动漫爱好者使用。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Q版篇》

喜欢画动漫角色,想要更针对性地练习上色技巧?想练习上色,却头疼复杂的线稿和人物设定?《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q版篇》可以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q版篇》共有4个部分,分别讲解了色铅笔绘制q版人物的基础知识,以及色铅笔画不同动态、服饰和类型的q版人物的练习案例。书中有近50个案例的最终效果图和完整线稿,并对不同部分的颜色使用做了图示,以方便读者对照练习。
《色铅笔画动漫练习册——q版篇》适合希望提高上色技巧的动漫爱好者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系列数据
下一篇:婚礼纪实摄影/非凡视觉/空间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