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系列数据

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系列数据

《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风光摄影

《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风光摄影》是一本由国际著名摄影大师迈克尔·弗里曼主编的风光摄影宝典。它是“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系列中的一本。在平易近人的讲解和演示中,作者向读者展示各种风光摄影思路与技巧,包括理解风光摄影的元素、学习运用镜头和选择视点、确定拍摄主体、用光技巧以及色彩风格的把握。作者在讲解完一个重要知识点后,还会给读者提出课后作业,让读者挑战高难度拍摄。书中引用大量精心挑选的案例,邀请不同的摄影师从多种角度进行分析与讲解,力求使读者认识不同的风光摄影理念。
无论是刚刚起步的摄影新手,还是对于摄影有着诸多思考的职业摄影师,在阅读《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风光摄影》之后,都将在不同层次的风光摄影意识上获得新的力量。 

《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人像摄影

《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人像摄影》是一本由国际著名摄影大师迈克尔·弗里曼主编的人像摄影宝典。它是“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系列中的一本。在平易近人的讲解和演示中,作者向读者展示各种人像摄影思路与技巧,包括人像摄影摆姿、取景、自然光的使用、人造光的使用、场景布置以及后期处理。作者在讲解完一个重要知识点后,还会给读者提出课后作业,让读者挑战高难度拍摄。书中引用大量精心挑选的案例,邀请不同的摄影师从多种角度进行分析与讲解,力求使读者认识不同的人像摄影理念。
无论是刚刚起步的摄影新手,还是对于摄影有着诸多思考的职业摄影师,在阅读《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人像摄影》之后,都将在不同类型的人像摄影上获得新的力量。

《一支笔的素描时光》

绘画初学者常会产生“素描很难”这样的想法,《一支笔的素描时光》就是针对有这样想法的读者编写的超简单手绘教程。书中非常详细地介绍了素描的必备工具,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如排线方法、明暗表现、透视原理、质感的表现方法、基本构图法则等,还列举了丰富的实例,如美丽饰品、装饰小物、营养蔬果、花花草草、宠物精灵、舌尖美味和唯美风景等。这些实例步骤十分详细,针对性强,特别适合初学者临摹。读者只要准备一张纸,一支笔,跟随《一支笔的素描时光》,即可轻松绘制出一幅令人满意的素描作品。本书作者就是要告诉大家:素描绝非难事,只要照着书中的步骤一步步地画出来,你也可以轻松变身为素描达人;打好基础,身边很多事物都能成为你的绘画对象。
谁说素色无法表达心中的色彩?赶快拿起笔,尽情抒发对绘画的喜爱之情,在画素描的过程中度过一段段美好的时光吧!

分享到:
上一篇:水彩手绘
下一篇:色铅笔绘画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