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水彩手绘

水彩手绘

《花色美涂——七个颜色画出您的水彩花园》

在多种多样的绘画种类里,水彩画因其清澈透明、灵活自然的画面效果,受到广大绘画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花色美涂——七个颜色画出您的水彩花园》中的案例均采用了淡彩的画法,降低水的使用难度,引导读者用素描的观念来理解水彩画。
《花色美涂——七个颜色画出您的水彩花园》共分9章,第1章讲解了绘制水彩花卉的基础知识,第2章讲解了绘制水彩花卉的基础技法,在第3章~第8章中安排了大众读者比较熟悉和常用的7种颜色,即红色、粉色、紫色、白色、黄色、蓝色和绿色,来分别讲解水彩花卉的上色技巧,第9章讲解了不同颜色的花卉集中绘制的效果。案例中选择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又有代表性的同一种颜色的花卉,同时又是非常容易出效果的,使初学者既容易掌握绘画技法,又容易激发读者的绘画兴趣。使初学者的学习不仅仅停留在临摹阶段,对于以后的活学活用和独立创作都有指导意义。
《花色美涂——七个颜色画出您的水彩花园》适合美术基础薄弱的初学者读者使用,适合于作为美术院校相关专业和培训结构的教材使用。 

《水色滋味——让你恋上水彩的美食画本》

《水色滋味——让你恋上水彩的美食画本》是一本可以触动味蕾的水彩画美食创作教程。作者用透明、温润的色彩来描绘美食,让你不仅享受视觉上的盛宴,更让你亲身参与到美食的绘制流程,并且学会表现每一种食材与餐具的质感。
《水色滋味——让你恋上水彩的美食画本》共分为4章。详细介绍了水彩画的基础知识和绘画技巧,分章介绍传统美食、世界美食和美味大餐的绘画步骤。没有基础也没关系,只要你爱绘画,爱美食,就快来和作者一起与世界各地的美食来一场完美的“约绘”吧! 

《12个月的秘密花语水彩手绘》

你知道每月都可以用什么花来象征诞生与幸福,而每一朵花又有什么样的含义吗?一月的雏菊、二月的西洋樱草、三月的葡萄牙月桂……作者通过清澈透明的水彩颜色与一步一图的讲解方式来展示12个月中不同种类的诞生花,带你走进花的海洋,尽显水彩画世界的唯美与浪漫。
《12个月的秘密花语水彩手绘》共分12个部分,作者在每个部分里都种下了五彩斑斓的花朵,让你感受从春天的绚烂多彩直至冬天的优雅恬静。就算是初学者也可以轻松上手,体会到绘画的乐趣。让我们现在就拿起画笔,跟随作者一起画出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吧。 

分享到:
上一篇:国画名师指导绘画系列
下一篇:迈克尔.弗里曼摄影大师班系列数据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