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中国画写意技法/超萌森系水彩本

中国画写意技法/超萌森系水彩本

《华夏画韵——中国画写意技法》

中国山水画、花鸟画萌芽于两汉和魏晋南北朝,发展成熟于隋唐,在五代两宋跃居画坛主流。元、明、清三代水墨山水和写意花鸟更得到突出发展,不少文人画家创作出了名垂千古的传世之作。到了现代,传承和创新并举。不论是从小学的教育还是到老年的退休生活,都能看到中国画的学习和创作。中国画,特别是写意画,更成为提升国学素养和品行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
《华夏画韵——中国画写意技法》共分5章,主要包含写意山水和写意花鸟的绘画技法和创作。书中从文房四宝开始介绍,墨分五色之焦、浓、重、淡、清,技法之勾、皴、擦、点、染、提,各种设色之法,到山水画之画石、画树、画云、画水之法,花鸟画之梅、兰、竹、菊、鱼、虾、蟹和草虫等绘画技法,再到山水画和花鸟画的创作等,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
书中案例丰富,展示详尽,适合国画学习爱好者,老年大学国画学习班,社会国画培训班及相关人士学习阅读。《华夏画韵——中国画写意技法》附带dvd光盘中的教学录像演示清晰、语音提示清楚,有如老师亲自在您身边教学一样。

《超萌森系水彩本》

仿佛生活在大森林里一样,崇尚自然健康、清新淡雅的状态,这就是森系的自然味道啦。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森系的主题也可以被画得很萌很有爱哦。在这本充满清新风格的水彩教程中,作者通过暧暧的水彩颜色,创作出了一个个萌翻你的林中小精灵。
《超萌森系水彩本》共分7个部分,处处填满温馨精致的小笔触。有穿斗篷的小兔子、有跳华尔兹的猫小姐、有不可以吃的蘑菇屋、还有唤起你童年记忆的独角兽木马……作者从最基础的水彩绘制要点讲起,一步步教你画出超有爱的森系小物。通过《超萌森系水彩本》,你不仅可以掌握水彩绘画及其着色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绘画去保持一颗永远纯真的心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分享到:
上一篇:水彩极致表现系列
下一篇:国画名师指导绘画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