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系列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系列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美少年造型篇》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美少年造型篇》为“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系列书之一,是专门针对动漫爱好者的技法、教程、练习三位一体的绘画技法书。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美少年造型篇》分为6章。第1~5章分别讲解了美少年的头部、表情、身体、动作和服装造型的刻画方法,第6章介绍了美少年单幅漫画的绘制知识,最后还有4个完整步骤案例,可供读者边学边练。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美少年造型篇》在每个知识点的讲解之后,都附有练习部分。想要边学边练的绘画爱好者,可以在《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美少年造型篇》的指导下,掌握美少年全方位的绘制方法。

《简单动漫练习本——服饰造型篇》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服饰造型篇》为“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系列书之一,是专门针对动漫爱好者编写的技法、教程、练习三位一体的绘画技法书。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服饰造型篇》分为6章。第1章介绍人物服装造型的基础,使读者了解服装与人体的关系,并将不同款式的服装分别加以讲解;第2~6章,将服装造型按照生活类、校园类、职业类、运动类、传统类5种类型分别进行讲解,并对不同的造型特点及造型关键进行针对性的讲解。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服饰造型篇》在每个知识点的讲解之后都附有练习部分。想要边学边练的绘画爱好者,可以在《超简单动漫练习本——服饰造型篇》的指导下掌握这57类服饰的绘制方法。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Q版造型篇》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Q版造型篇》为“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系列书之一,是专门针对动漫爱好者编写的技法、教程、练习三位一体的绘画技法书。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Q版造型篇》共分5章。分别讲解了Q版人物的头部、表情、身体、动作和服饰的刻画方法,其中的知识点既包括人物五官和身体部分的形状、比例、位置等基础知识,又包括对Q版人物的简化、变形等绘制技巧,并且在每个知识点的讲解之后,都附有练习部分。 
《超简单动漫练习本——Q版造型篇》的讲解非常实用、细致,想要边学边练的绘画爱好者,可以在本书的指导下掌握Q版人物全方位的绘制方法。

分享到:
上一篇:黑白花意绘画经典教程
下一篇:水彩极致表现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