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黑白花意绘画经典教程

黑白花意绘画经典教程

黑白花意——笔尖下的87朵花之绘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万物比我们想象的更有魅力,她的美与神奇让我们惊叹、赞美!我们可以用相机记录大自然的美,但这样太容易了,总觉得少了点乐趣。 
其实记录大自然的美,不一定非得用相机,我们完全可以用一支画笔,以绘画的方式记录大自然的美;美丽也不一定都是绚烂多彩,“黑与白”一样能体现! 
《黑白花意——笔尖下的87朵花之绘》将引领我们认识神奇的大自然,了解大自然中那些美丽的花卉。现在跟随作者,只要些许简单细腻的线条,以黑白的方式就能记录下这些美丽,并收获绘画带来的一份份喜悦和幸福!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花卉绘制的重点与难点》

花卉一直是绘画爱好者所钟爱的绘画题材。《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花卉绘制的重点与难点》由英国知名艺术家特鲁迪·弗兰德编绘,她曾出版过多部绘画畅销书,且备受好评。 
这是一本以花卉为主题的绘画经典教程,通过独特的问题与对策形式,对绘画爱好者在绘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让读者一目了然,从而更加深刻地理解如何正确绘制花卉的各个部分,以及在绘制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书中的讲解极其细致,从铅笔素描到彩色铅笔再到水彩,从铅笔线条到水彩笔触,有助于读者直观地学习绘制花卉的基础知识。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花卉绘制的重点与难点》讲解方式独特,图片精美,通过对比真实的绘画作品来诠释问题,可更方便读者理解,无论是从教学方法还是欣赏的角度,都是一本值得借鉴的好书。《世界绘画经典教程:花卉绘制的重点与难点》不仅适合广大的插画爱好者阅读,还适合绘画初学者和喜爱花卉的读者阅读。

《看!汪星人——37只狗狗与你一起玩素描》

热情的汪星人是我们最忠实的小伙伴,无论我们贫穷或富贵,疾病或健康,它都会不离不弃。每当你提起画笔时,有没有发现你的汪星人正在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冲你放电,那是想要你也为它们画一幅充满爱意的画像呢。现在就和本书作者一起挥动手中的画笔,用灵动的线条舞出狗狗可爱的形象吧! 
《看!汪星人——37只狗狗与你一起玩素描》围绕37种形态各异的汪星人的绘制展开细致讲解。通过详尽的绘画步骤分别教授长被毛与短被毛汪星人的绘制要点。通过学习,读者不仅可以掌握并提高铅笔素描绘画能力,还可以画出对汪星人那深深的爱意。

《看!喵星人——35只猫咪与你一起玩素描》

你是否也养了一只可爱的喵星人呢?它们那圆圆的眼睛、柔软的皮毛和小小的鼻尖,是不是早已萌翻你的心?什么?用手机拍?那真是弱爆了,手绘才是王道!现在就让我们用铅笔记录下喵星人美好的一切吧! 
《看!喵星人——35只猫咪与你一起玩素描》围绕35种形态各异的喵星人的绘制展开细致讲解,分别教授如何绘制玩耍中的、站立的、坐立的、卧着的和目光专注的喵星人。通过以上学习,读者不仅可以掌握并提高铅笔素描绘画能力,还可以画出对萌到爆的喵星人的深深爱意。 

分享到:
上一篇:剑网3/数码单反摄影
下一篇:超简单动漫练习本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