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剑网3/数码单反摄影

剑网3/数码单反摄影

《剑网3设定集之风起稻香(全彩)》

史诗级3d武侠网游大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官方设定集首次公布于世。《剑网3》官方设定集系列图书历经九年筹备,传承浩瀚历史,勾勒万千人物脉络,将一切因缘际会铭记于纸上。最权威的设定,最详实的背景资料,本书记录了记录了五大门派、三大势力、江湖散人的一切因缘际会,并附有大量精美游戏截图。图文并茂间,揭开大唐盛世下的江湖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如果你曾经来过,它将带你重温经典剧情的感动;如果你依然在这里,它将告诉你更多故事之中的故事;如果你还未加入,它亦能让你从字里行间体会到不一样的剑、侠、情、缘!
《剑网3》官方设定集第一部《风起稻香》开篇在大家耳熟能详的“稻香村”,这里不仅是《剑网3》千万字恢宏剧情篇章的起点,同时也是《剑网3》多次历史大事件的发生地,《无名大侠》和《侠忆》两部cg均对此地发生过的惊天之战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描绘。对于诸位侠士而言,稻香村更是江湖梦开始的地方,在这个村落中结识朋友,学习轻功,与毛毛、莫雨、小月等npc小伙伴相识,同时这里也埋下了诸多伏笔和秘密等待侠士亲自去发掘……
设定集依照游戏版本顺序陆续推出。其中第一部《风起稻香》记载了《剑网3》最早的少林、万花、天策、七秀、纯阳五大经典门派,以及洛阳、长安、扬州三大主城,此外《风起稻香》作为首部设定集,将会把整个江湖体系初步简介。例如镖局联盟、十二连环坞、天竺迦兰等江湖势力,以及金水、洛道、枫华谷、寇岛等野外场景的人物谱系等等。 

《无师自通数码单反摄影

《无师自通数码单反摄影》由龙文摄影编著,由具有多年拍摄经验的摄影师精心创作。每一位摄影师都在拍摄中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见解,通过本书引导读者打下坚实的摄影基础,掌握正确的方法和途径,更加轻松完成从入门到精通的学习历程,真正体验从新手到高手的顺利晋级! 
《无师自通数码单反摄影》共分为10章,内容涵盖了深入细致的相机设置与初学摄影的必备知识;摄影构图与用光技巧、不同主题场景的摄影技巧,例如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夜景、舞台摄影等七大摄主题的实拍技法解析,帮助影友突破每一个摄影瓶颈,拍摄出更高品质作品。 

《微单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微单相机是一种经过简化设计的新型数码相机,它兼顾了便携式数码相机与数码单反相机的一些优点。在使用方面,它比数码单反相机要简单许多,不过还是需要系统的学习才能熟练使用微单相机并拍摄出漂亮的照片。《微单摄影从入门到精通》着力于在一本书的容量内打造出这样一个学习系统。 
《微单摄影从入门到精通》的撰写基于以下3方面的内容展开,第1部分介绍微单基础的设置、使用方法;第2部分介绍摄影的一些核心理论,例如曝光、镜头的选择、用光构图等;第3部分以实战拍摄为主,介绍人物、自然风光、建筑、夜景、生态和静物等多种不同题材的拍摄技法。《微单摄影从入门到精通》涉及器材、理论、实战,3大环节环环相扣,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构图/数码摄影手册
下一篇:黑白花意绘画经典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