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摄影构图/数码摄影手册

摄影构图/数码摄影手册

《画面掌控力——摄影构图黄金法则》

构图是摄影基础技法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掌握了构图的技法就相当于获得了画面的掌控力,就可以任意调配画面中的元素,使摄影的画面更加优美,并以此表达你的摄影构思。《画面掌控力——摄影构图黄金法则》通过初识摄影构图、构图中的礼堂特性、构图的基石法则、构图的形式与分类、构图中的光与影、构图中的色彩、镜头与构图、实拍中的构图等8章对构图技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实拍中的构图又按照风光、人像、人文纪实、动物、花卉静物、静物小品、城市建筑、展会舞台、体育动物、夜景、儿童等11类题材进行逐一讲解,这些都是摄影爱好者日常拍摄的题材和内容,参照本书读者就可以按图操练,迅速提高摄影水平。 
《画面掌控力——摄影构图黄金法则》既有构图的基本知识和法则,又有实拍案例指导,非常适合广大摄影爱好者学习参考。 

《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

《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作者Scott Kelby是一位有30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摄影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球摄影类第一畅销书作者这一荣誉。作为畅销书《数码摄影手册》的续作,《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将告诉广大读者更多当今数码摄影师惯用的简单技巧,以轻松拍摄出高品质的照片。 
延承《数码摄影手册》以往的风格,《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自始至终充满了朴素、实用的气息,依然没有介绍摄影中大量繁杂的专用术语和专业知识,延续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读者介绍更多摄影中的专业技巧,这些技巧不仅是对前三卷有力的补充,更可被广泛应用于实际的摄影中。《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分别从人像摄影、热靴闪光灯、工作室摄影、镜头选用、自然光摄影、风光摄影、旅行摄影体育摄影、HDR图像、数码单反相机视频拍摄等方面对这些技巧进行了例证和阐述。另外,《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还对如何避免数码摄影中常见问题和小窍门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并教你如何通过这些技巧的综合应用获得专业的摄影效果。 
《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每章涵盖相应的必备技法,每个技法一页。通过图示及文字的清晰阐述,不仅可以解决实际拍摄中的大量问题,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数码摄影手册(第四卷)(第二版)》是数码摄影的必备手册,不仅适合广大的普通爱好者,也适合拥有中、高档摄影器材的专业摄影人士。相信本书会成为想要拍出专业级数码照片,却缺乏实际摄影技巧的用户的实用指南。 

《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

《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作者Scott Kelby是一位有30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摄影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球摄影类第一畅销书作者这一荣誉。作为畅销书《数码摄影手册》的续作,《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将告诉广大读者更多当今数码摄影师惯用的简单技巧,以轻松拍摄出高品质的照片。 
延承《数码摄影手册》以往的风格,《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自始至终充满了朴素、实用的气息,依然没有介绍摄影中大量繁杂的专用术语和专业知识,延续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读者介绍更多摄影中的专业技巧,这些技巧不仅是对前两卷有力的补充,更可被广泛应用于实际的摄影中。《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分别从闪光灯技巧、影室应用、镜头选用、产品摄影、外景、人像、体育拍摄等各个方面对这些技巧进行了例证和阐述。另外,《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还对如何避免数码摄影中常见问题和小窍门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并教你如何通过这些技巧的综合应用获得专业的摄影效果。 
《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每章涵盖相应的必备技法,每个技法一页。通过图示及文字的清晰阐述,不仅可以解决实际拍摄中的大量问题,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数码摄影手册(第三卷)(第二版)》是数码摄影的必备手册,不仅适合广大的普通爱好者,也适合拥有中、高档摄影器材的摄影人士。相信本书会成为想要拍出专业级数码照片,却缺乏实际摄影技巧的用户的实用指南。

分享到:
上一篇:包装设计/美术基础/艺术概论
下一篇:剑网3/数码单反摄影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