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包装设计/美术基础/艺术概论

包装设计/美术基础/艺术概论

《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将包装设计划分为包装的视觉设计原理、包装设计的品牌塑造、包装设汁的陈列展示三个分支进行研究,主要阐述结构造型、视觉元素、品牌信息在包装设计中的设计方法和创意表现,即如何在包装设计的过程中凸显品牌的价值、传递品牌的文化、增强商业环境下的展示效果;在综合设计学、工程学、心理学营销学、传播学等多种学科的基础上,着重体现包装设计的理论性与实践性、专业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学科特质。
《包装设计》适合本科和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学习,也适合作为平面设计师的参考书。 

《设计类专业美术基础教程(第2版)》

《设计类专业美术基础教程(第2版)/高等学校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改革系列教材》内容分为4章:第一章介绍素描的概念、特点、分类和学习方法,并详细演示结构素描和明暗素描的画法步骤;第二章介绍色彩的基础知识,以及静物色彩的画法步骤;第三章介绍速写的基础知识和画法,主要从人物速写、风景速写和室内设计速写3个角度进行分类讲解;第四章为优秀美术基础绘画作品欣赏,以提高读者的审美素养。
《设计类专业美术基础教程(第2版)/高等学校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改革系列教材》内容全面,理论讲解细致,演示步骤清晰,语言朴实,图文并茂。《设计类专业美术基础教程(第2版)/高等学校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改革系列教材》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类院校建筑学、室内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的基础教材使用,还可以作为行业爱好者的自学辅导用书。 

艺术概论》

艺术概论既是艺术设计专业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也是设计人员创作的重要理论支撑。《艺术概论》从哲学历史的高度探讨艺术的本质、发生及发展规律,系统介绍了艺术的本质、艺术的起源与发展、艺术创作、艺术作品、艺术接受、艺术的功能、艺术的分类等基本知识,并注重通过经典案例分析讲解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
艺术概论》既适用于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也可以作为文化创意企业和广告艺术设计公司从业者的职业教育与岗位培训教材,对于广大艺术设计、动画自学者也是一本必备的基础理论学习指导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系列
下一篇:摄影构图/数码摄影手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