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铅笔素描/风景素描

铅笔素描/风景素描

《爸爸的记忆匣子》

亲情在我们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前就先期而至,却总是被我们忽视、淡忘。也许我们直到那一刻才会明白,从今以后,世界上不会有一个人如此爱我、包容我,原谅我所有的任性,容忍我所有的不完美。相信爸爸的爱永远不会真的离开,它伴随着漫漫人生之路默默呵护着我,甚至穿越时空而延续。谨以《爸爸的记忆匣子》送给我云端的父亲,送给全世界父母健在的孩子。

《石膏几何体:铅笔素描每日一画》

画素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对事物形体、色调的把握,必须靠每天不断的练习才能逐渐领悟。
《石膏几何体:铅笔素描每日一画》从素描基础知识讲起,将每一个基础几何体的绘制要点和步骤都提炼出来,并在每个基础几何体训练后面安排了进阶练习。此外,还提供了生活中对应形状物品的绘制方法。全书涉及各种几何单体、几何体组合,以及苹果、酒瓶、水杯等物品。
《石膏几何体:铅笔素描每日一画》的内容由浅入深,想要深入练习素描技巧的初级和中级绘画爱好者,可以根据书中的节奏,每日一画,逐渐掌握各种石膏几何体的绘制技巧。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风景素描(修订版)》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风景素描(修订版)》为《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图书之一,其原版图书《drawing scenery:landscapes and seascapes》于1988年在美国出版,在欧美畅销至今,是经久不衰的绘画教程。
作者首先讲解了风景绘画的基础知识和原则,然后详细介绍树木、树叶、岩石、山峰、云彩、天空、海洋、湖泊、河流、瀑布以及大型和小型建筑物等风景画中常见事物的画法。
通过对《世界绘画经典教程——风景素描(修订版)》的学习,您可以掌握大量风景绘画的原则和技巧,相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画家,都能从中汲取养分,提高自己的艺术创作水平。 

分享到:
上一篇:色铅笔画/水彩/森系水彩绘
下一篇: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