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森系水彩画

森系水彩画

《超有爱森系水彩画:第一笔就很温暖》

在阳光温暖的午后,泡上一杯清茶,在感受暖暖的阳光的同时,拿起手中的画笔,画上身边温暖的事物,还有比这更温暖、幸福的事情吗?当你忧伤、难过的时候,带上《超有爱森系水彩画:第一笔就很温暖》,让温暖的事物把好心情带回你的身边吧! 
暖暖的事物原来可以组合成为一个暖暖的世界:画材篇、基础篇、颜色篇、技法篇、静物篇、植物篇、动物篇和森系插画篇、丙烯与卡片制作和绘画后期处理。每幅作品都充满着浓浓暖意,让你暂时忘记烦恼,感受属于你的温暖时光。 
书中语言活泼亲切,内容简单易学,即使没有绘画基础也能看懂。那么,请翻开《超有爱森系水彩画:第一笔就很温暖》,跟着Shine的小画一起传递温暖的感受吧! 

《水彩绘的慢时光》

水彩画清新脱俗,几乎人见人爱。稍微有些绘画基础的爱好者,都会希望挑战水彩创作。实际上水彩画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高不可攀,只要掌握一些简单的技法,即可绘制简单又唯美的入门作品。
《水彩绘的慢时光》共有6章。第1~2章为水彩画的入门知识和绘画技巧;第3~5章分别讲解了生活小物、植物和美食的绘画方法;第6章为进阶篇,介绍了水彩写生与风景的画法。《水彩绘的慢时光》的案例清新自然,充满浓浓的浪漫气息,相信当你与作者一起拿起画笔时,也能感受到静静流淌的时光。
《水彩绘的慢时光》适合水彩画初学者阅读、使用。 

《每天10分钟的绘画达人养成班色铅笔练习册365日天天练》

色铅笔就像是一个魔法师,它可以变幻出很多梦幻色彩。但是要想把这些颜色组合成很多梦幻的色彩,只有懂得画画的人才能做到。那么,喜欢色彩的你,是不是也很想成为变幻色彩的魔法师呢?那就赶快跟随《每天10分钟的绘画达人养成班 色铅笔练习册 365日天天练》,一起来学习吧!
《每天10分钟的绘画达人养成班 色铅笔练习册 365日天天练》分为5章,首先介绍色铅笔的基础知识,包括工具、绘制方法、使用色铅笔的方法以及各种简单的小练习;接着通过不同的小案例一步一步教读者如何使用色铅笔上色、如何表现不同物体的立体感和质感;然后告诉读者如何通过参照照片绘制不同的物体;最后一章进阶篇旨在提升读者的绘画能力。这种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非常适合学习绘画的读者使用。
《每天10分钟的绘画达人养成班 色铅笔练习册 365日天天练》内容丰富,讲解细致,适合色铅笔绘画的初学者和喜欢用画画这种方式度过闲暇时光的读者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单反摄影
下一篇:色铅笔画/水彩/森系水彩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