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数码单反摄影

数码单反摄影

《数码单反摄影完全宝典(实拍精编版)》

《数码单反摄影完全宝典(实拍精编版)》由龙文摄影编著,是畅销摄影书《数码摄影实拍技法宝典》的姊妹篇,由具有多年拍摄经验的摄影师精心创作。每一位摄影师都在拍摄中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见解,通过本书引导读者打下坚实的摄影基础,掌握正确的方法和途径,更加轻松完成从入门到精通的学习历程,真正体验从新手到高手的顺利晋级!
《数码单反摄影完全宝典(实拍精编版)》共分为16章。内容涵盖了最新的摄影器材的选购与解析、深入细致的相机设置与初学摄影的必备知识;对焦、测光与曝光控制、快门选择与应用、光圈选择与景深控制、白平衡调整、设置iso感光度等数码摄影必须掌握的7大要领;以及各种摄影主题的实拍技法解析,帮助影友突破每一个摄影瓶颈,拍摄出更高品质作品。
《数码单反摄影完全宝典(实拍精编版)》还附赠大容量dvd光盘。内容包括“photoshop中国第一人”,李涛主讲的cs5在相片处理中的运用视频教学;资深摄影器材玩家,腾飞主讲的相机基本设置与使用视频教学;影像器材养护专家,日本爱尔玛提供的器材保养与维护视频教学,以及acdsee pro4、光影魔术手、photoshopcs5、佳能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尼康capture nx2等照片处理常用后期软件的运用。 

《人像摄影经典教程(第二版)》

人像摄影一直以来都是摄影的主流,很多影像评论家认为:摄影作品中的人物能赋予照片更强的生命力,更容易打动观看照片的人。因此,无论是职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对人像摄影情有独钟。要想拍出优秀的人像作品,对摄影技巧的掌握,对人像摄影艺术的理解都非常重要。 
《人像摄影经典教程(第二版)》通过专业、细致的讲解,辅以大量精美的图片,详细地介绍了人像摄影的相关技法。全书涵盖了人像摄影的基础知识、构图技巧、用光与布光、数字后期处理以及主题人像拍摄等内容。《人像摄影经典教程(第二版)》的作者为德国知名人像摄影师,全书共分为7章,分别是“基础”、“内容”、“形式”、“技术”、“后期制作”、“主题”以及“实践”。这样的内容设置,为读者提供了更清晰明了的知识结构,让读者更好地掌握人像摄影的基本要领并逐渐引导读者提高摄影技艺。 
《人像摄影经典教程(第二版)》适合对数码摄影感兴趣,特别是希望快速提高人像摄影水平的爱好者阅读。

《并行·触动的心灵》

《并行·触动的心灵》以震撼的画面,艺术地展现了生活在雪域高原以藏族为主的多个少数民族的生活场景和他们的感人故事。他们以勤劳朴实、仁爱友善、粗犷豪放的性格创造了独特的灿烂文化。当你发现真诚的微笑永驻他们面庞时,你会心中肃然起敬,这是天性。 

分享到:
上一篇:色铅笔画/超人气铅笔素描
下一篇:森系水彩画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