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

《品牌视觉设计》

本书立足于品牌规划与传播的重要领域——品牌视觉,阐释了颜色、形状、图像等基本视觉元素如何依照品牌概念和市场需求组合成独特的视觉风格,并通过品牌标志、产品包装、产品外观、宣传广告和终端体验空间等传播载体,实现集成和放大效应,让品牌在人们脑海中形成独特鲜明的印象。本书内容包括理解“品牌标志”、品牌的色彩、产品包装视觉、产品识别中的“品牌基因”、品牌空间展示形态、广告传播中的品牌视觉、基于VI系统的品牌视觉识别和结语。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品牌视觉设计类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品牌部、广告策划人员、平面设计人员、市场营销部门人员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参考书。 

《动画场景设计》

本书系统地讲解了动画场景设计的基础理论和实际运用技术,通过大量实例对场景制图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如何使用电脑软件制作场景,全书注重实际操作,在讲解动画场景设计的同时,教会读者使用电脑软件实现场景制作,还详细讲解了其他书中较少涉及的技术细节,并通过课堂思考与练习题给场景设计综合实例,反复训练让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到的知识,提高综合应用的能力。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注重思维锻炼与实践应用,可作为高校动画专业的教材,也适合动画爱好者自学。 

《招贴设计》

招贴画设计,作为平面设计中涉猎范围最广和思考程度最深,以及表达形式最具综合性的一门课题,既对设计家极具吸引力的,也使在学习中的学生具有浓厚的兴趣,这说明招贴画创作本身的“魅力”和趣味无穷。但是要想真正搞好招贴画设计和创作,需“内力”与“外功”兼备才行。和其它艺术门类相比,坦率地说招贴画在表现技巧上不要求那么苛刻,更何况现代高科技可以助我们一臂之力,它难就难在想出一个“好点子”和找到一个“好办法”。而“好点子”和“好办法”来自于生活的积累,博深的修养,全方面的知识,才思的敏捷,灵感的闪现。缺乏这些,成功的设计极有可能与你擦肩而过。 
从传统中继承是纵向关系,应采取扬弃的态度;向国外先进理念和经验学习,向其它艺术门类借鉴是横向关系,对此应有虚心的精神。设计家应努力登录交叉,才有所获。招贴设计是“边缘”学科,因此,设计家永不休止的“游弋边缘”才会使设计之树常青,导航之灯常亮。 

分享到:

下一篇:绘画印象手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