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艺术摄影以及计算机图书

艺术摄影以及计算机图书

《不可不知的闪光灯摄影技法》

不可不知的闪光灯摄影技法

  摄影中的闪光灯应用可以说是“入门易,精通难”,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开始重视闪光灯在摄影用光中的作用,但有了“神灯”在手,如何将它用到极致,创造光影效果的无限可能呢?《不可不知的闪光灯摄影技法》就来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不可不知的闪光灯摄影技法》书籍是由台湾地区最具人气的摄影网站dcview精心编著的闪光灯应用指南,内容涵盖了各类闪光灯在不同实拍场景中的应用。《不可不知的闪光灯摄影技法》以闪光灯在人像摄影中的应用为主线,从闪光灯基础知识及配件详解,到离机闪、快门同步、ttl模式等应用的上手指导,将眼神光、边缘光、发丝光、gn值计算、无线引闪、压光、跳闪、色温、光线角度等众多知识点穿插其中,并讲解闪光灯搭配反光板、柔光罩、反射伞、无影罩等附件的拍摄知识,以专题的形式对室内、室外、黄昏、夜景场景下的闪光灯应用进行了细致、独到的讲解图书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介绍了单片机的发展过程,并以80c51单片机为主要对象,以汇编语言和c语言为主要编程工具讲述了程序的设计方法与技巧,本书还系统地介绍了80c51单片机的结构和原理以及接口技术,并以实例讲解了单片机的应用。畅销书。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内容由浅入深,配有习题,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及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单片机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测试和智能仪器、仪表等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艺术类设计以及表演类书籍
下一篇:漫画梦工场类图书集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