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育儿百科及英语考试类图书

育儿百科及英语考试类图书

《哈佛博士的个性化育儿笔记》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肩负着养育和教育孩子的双重责任。在这《哈佛博士的个性化育儿笔记》中,作者回顾了自己育儿的过程,将自己的育儿方法和育儿技巧毫无保留地给大家分享。书中从育儿观念讲起,介绍了怀孕时的注意事项。在育儿部分,按宝宝年龄分阶段详细讲述了育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畅销书。
  对已为人父母的读者,可能遭遇或正在遭遇孩子成长中的一系列问题:当孩子顶嘴时父母该怎么办?如何面对说谎的孩子?怎样“对付”爱咬人的孩子?孩子不愿意上学怎么办?孩子在幼儿园受欺负了怎么办……
  这一系列孩子成长中的问题,都能够在本图书中找到有说服力的答案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宝宝必须学会的300个亲子游戏

  《宝宝必须学会的300个亲子游戏》分别从健康、语言、认知、专注、思维、情商、益智等多个方面,为宝宝精心设计了多款易于操作的小游戏,每款游戏不但包括前期准备、具体步骤、游戏目的和专家提醒,而且部分游戏还颇有新意地附带了另一个同类游戏方案,让宝宝有不同的选择余地,再加上图文并茂的贴心指导,更适宜于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
  《宝宝必须学会的300个亲子游戏》适用于即将为人父母或刚刚为人父母的读者朋友们,也适用于馈赠给家中有宝宝的亲朋好友,还适用于已经具有一定育儿经验的父母,更可以作为幼儿培训班、幼儿学习班、幼儿兴趣班等教育机构的游戏方案参考书籍。

《瞄准新托业》

  在《瞄准新托业(听力篇)》、《瞄准新托业(阅读篇)》和《瞄准新托业(词汇.语法篇)》中,新托业备考名师jeff老师分别介绍了托业考试中的听力、阅读、词汇和语法部分的考点难点,并将解题技巧全盘托出。在这本全真模拟试题中,jeff老师精心设置了切合实际考试的题目,考生可以体验到完整考试的题型、题量及难易程度。
  《瞄准新托业(全真模拟试题篇)》共提供了六套模拟试题,每一套均包括新托业考试的两大测验、七大题型——包括听力测验与阅读测验的单句填空、短文填空、阅读理解等。考生可以据此自查薄弱环节,强化应试能力。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少儿科普知识类图书(一)
下一篇:少儿阅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