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少儿科普知识类图书(一)

少儿科普知识类图书(一)

《Kodi的色铅笔美食绘馆》

  谁不爱美食?面对餐桌上诱人的美食,大家是不是想将它们画在自己的日记本里,留下这份单纯的美好?《Kodi的色铅笔美食绘馆》本图书就针对爱美食的大家,介绍了甜点、零食、快餐、西餐等的绘制方法。书中还介绍了食物拟人绘,让读者学会将食物拟人化,并画出自己的美食小故事。最后,《Kodi的色铅笔美食绘馆》介绍了食谱绘本与美食日志的制作步骤、实例与各种相关小物品的画法。接下来,就请读者跟随Kodi,开始美食绘画之旅!

《酸和碱——隐藏在酸涩味道中的秘密》

  《酸和碱——隐藏在酸涩味道中的秘密》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酸和碱的本质,酸和碱的强度,用试纸区分酸和碱的方法,酸碱中和反应,我们身体里的酸和碱等知识书籍。

《物态变化——气体、液体、固体之间的捉迷藏》

  《物态变化——气体、液体、固体之间的捉迷藏》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物质的3种状态,神奇的物态变化,温度与状态的关系,与物态变化有关的谣传和真相等知识。

《电和磁——电子们上演的现代魔术》

  《电和磁——电子们上演的现代魔术》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电路的基本的知识,摩擦生电,闪电,电和磁的关系,电和磁相遇会产生的各种现象等知识。 畅销书。

《混合物分离——可分离和不可分离的东西》

  《混合物分离——可分离和不可分离的东西》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物质的特性,纯净物与混合物,如何分离固体混合物,如何利用过滤与蒸发、沸点、溶解度、密度差异等分离混合物,分离颜色的方法,生活中的混合物分离等知识。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少儿科普类图书(二)
下一篇:育儿百科及英语考试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