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少儿科普类图书(二)

少儿科普类图书(二)

《声音——能在月亮上开演唱会吗》

  《声音——能在月亮上开演唱会吗》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像和试验,讲解了声音是如何产生的,声音的振动和波动,耳朵和听觉,动物的声音,声音的特性,吵吵闹闹的噪声,乐器的世界等知识书籍。

《空气——无色、无味,但万万不可缺少》

  《空气——无色、无味,但万万不可缺少》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空气是由什么物质组成的,大气层是如何形成的,谁是地球的守护者,谁是地球的破坏者,地球为什么会不断变暖等知识图书

《化学元素——世间物质的异同点》

  《化学元素——世间物质的异同点》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物质切成小块会怎么样,元素的地图,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金属元素,构成生命的非金属元素,半金属和两性元素,元素是怎么“诞生”的,如何给元素取名字,我们周围的元素故事等知识。畅销书。

《水——生命之源和改变地貌的魔法师》

  《水——生命之源和改变地貌的魔术师》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像和试验,讲解了有个性的水,改变形态的水,身体里的水,地球上最宽广的大海,聪明地使用水,自来水的故事,想想就觉得恐怖的水污染等知识。

《力和运动——动、静、合、分》

  《力和运动——动、静、合、分》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如何表达运动,速率变化的运动,方向改变的运动,各种各样的力,力的大小和方向,运动的秘密,反作用力和运动,有趣的运动等知识。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生活常识儿童成长安全生活常识类书籍
下一篇:少儿科普知识类图书(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