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适合小学生看的书

适合小学生看的书

    互动出版网儿童读物书籍频道。为您推荐适合小学生看的书籍,包括幼儿启蒙、益智、图画、科普、英语艺术等适合小学生看的书籍。

 

一、《小熊奥菲系列故事:该睡觉了,小熊奥菲》

 

小熊奥菲系列故事:该睡觉了,小熊奥菲

 

这是一本非常适合在睡觉前读的图画书,可以培养宝宝按时睡觉的良好生活习惯。读完这本适合小学生看的书,宝宝也会和小熊奥菲一样,在完美的故事结局中走入梦乡。


 

二、《中国儿童立体百科全书:恐龙时代》

 

中国<a href=

 

本分册由一本彩色图书和一幅精美的立体插图组成。立体插图展示了神秘的中生代恐龙大世界,它需要小朋友亲自动手拼装,但不用剪刀不用胶水,只要按照说明书操作就可以了。

 

三、《新时代儿童英语 2(赠光盘)(最新版)》

 

新时代<a href=

 

《新时代儿童英语2(最新版)》是由权威幼教专家重点推荐的一本最新实用适合小学生看的书

 

四、《激发孩子想象力的1000个奇思妙想(《宇宙地球大探索》、《日常生活大揭秘》2本套装)》

 

激发孩子想象力的1000个奇思妙想(《宇宙地球大探索》、《日常生活大揭秘》2本套装)

 

《宇宙地球大探索》主要内容:如果有一天地球停止转动,你会觉得心脏好像要从嘴里飞出去,所有的东西都会以很快的速度飞向东边;如果明天的太阳不再升起,白天会和夜晚一样黑,公鸡不知道应该什么时候打鸣;如果我们和长颈鹿一样高,我们的血压将非常高,会使血液从血管中喷出来……

 

五、《我可爱的身体(精装)》

 

我可爱的身体(精装)

 

把手放在左胸口试试看,那里是不是扑通扑通地在跳呢?这就是心脏在工作呢。我们长方体的各个器官也像这样,时刻不停地在工作着。想不想知道我们这个圆乎乎的身体,都在做什么事情呢?

 

更多适合小学生看的书籍》》》少儿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少儿科普
下一篇:少儿科普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