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少儿 > 少儿科普

少儿科普

《最最怪异的动物(彩图版)》

  《最最怪异的动物(彩图版)》是一本关于动物的百科全书,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同时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欣赏价值。本书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动物,大到强壮野蛮的非洲犀牛,小到要用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的原生动物。从致命的黑曼巴蛇到沙漠中的古怪蜥蜴,从高大的长颈鹿到生活在地下的小鼹鼠,都是本书讲解的对象。本书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多彩多姿、神秘、有趣,同时又充满好玩故事的动物世界。
  《最最怪异的动物(彩图版)》是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百科知识读物,它可以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阅读中,轻松地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本书也可以作为家长的亲子阅读图书

《最最古老的恐龙(彩图版)》

  《最最古老的恐龙(彩图版)》是一本关于恐龙的百科全书,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同时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欣赏价值。书中包括了各种各样的恐龙,大到几十吨重,几十米长的腕龙,小到只有和鸡一样大的美颌龙。从凶狠残暴的埃雷拉龙到温柔可亲的慈母龙,从陆地上的三大恐龙霸主到水里称王的鱼龙,都是本书讲解的对象。本书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古老、神秘、有趣,同时又充满好玩故事的恐龙世界。
  《最最古老的恐龙(彩图版)》是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百科知识读物,可以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阅读中,轻松地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本书也可以作为家长的亲子阅读书籍。

《最最奇异的植物(彩图版)》

  《最最奇异的植物(彩图版)》是一本关于植物的百科全书,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同时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欣赏价值。本书包括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大到世界上最大的树木,小到要靠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的无根萍;从热带雨林的吃人植物传说到沙漠中救人性命的大树;从生活了几千年的银杏到开放几个小时就会凋谢的昙花,都是本书讲解的对象。本书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多彩多姿、神秘、有趣,同时又充满好玩故事的植物世界。
  《最最奇异的植物(彩图版)》是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百科知识读物,可以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阅读中,轻松地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本书也可以作为家长的亲子阅读图书

《最最奇怪的鸟类(彩图版)》

  《最最奇怪的鸟类(彩图版)》是一本关于鸟类的百科全书,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同时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欣赏价值。本书包括了各种各样的鸟类,大到翅膀有几米长的猛禽,小到只有几厘米的蜂鸟。从翱翔几千米高空的秃鹰到没有翅膀的几维鸟,从生活在远古时期的始祖鸟到随处可见的家鸽,都是本书讲解的对象。本书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多彩多姿、神秘、有趣,同时有充满好玩故事的鸟类世界。畅销书。
  《最最奇怪的鸟类(彩图版)》是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百科知识读物,可以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阅读中,轻松的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同时本书也可以作为家长的亲子阅读图书

《最最奇特的海洋生物(彩图版)》

  《最最奇特的海洋生物(彩图版)》是一本有关海洋生物的百科全书,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同时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欣赏价值。本书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大到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蓝鲸,小到要靠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的海藻。从几千米深的海底生物到海面的浮游生物,从低等的原生动物到高级的哺乳动物,都是本书讲解的对象。本书为读者展示了一个多彩多姿、神秘有趣,同时又充满好玩故事的海洋世界。
  《最最奇特的海洋生物(彩图版)》是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百科知识读物,可以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阅读中,轻松地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本书也适合作为家长的亲子阅读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幼儿绘画图书
下一篇:适合小学生看的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