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数码设计图形图像类图书

数码设计图形图像类图书

《CSS网页布局创意课》

  《css网页布局创意课》主要内容:web设计师,欢迎阅读本书!最令人振奋的时刻莫过于亲手创建出精美的标准化网页了。现在我们将告诉你如何充分利用本书的css教程。
  第1部分,收录了若干网页设计权威专家所著的特写文章,其中涵盖了新的css3属性及针对各种屏幕大小进行设计的一切内容;第2部分,展示了一系列利用css创建高质网站的启发性实例与相关技术,以及有关对业内若干颇负盛名的设计师与设计公司的采访实录;第3部分,收录了大量实例教程,其中主要涉及如何利用css3增强你的网站并同时为旧版浏览器提供退却机制。此外,本书网络资源(www.fecit.com.cn下载专区)中,包括范本及指导文件的详细资料。尽情地学习吧!
  《css网页布局创意课》适合交互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参考阅读图书

《Web网页设计创意课(全彩)》

  《web网页设计创意课(全彩)》将呈现创建精彩绝伦的web应用所需要的一切。这本书里的所有素材都来源于创作者的网站,顶级设计人士亲自操刀。本书共分7章,包括:深入了解、名人采访、html&css、javascript、cms、api、事业编。书中还包括28个设计师的真实项目,邀您亲身试做。本书网络资源(www.fecit.com.cn下载专区)中,包括部分实例的素材及最终完成文件。现在就开始您的web创意之旅吧!
  《web网页设计创意课(全彩)》适合交互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参考阅读书籍。

《3ds max/VRay室内外设计材质与灯光速查手册(全彩)》

  《3ds maxvray室内外设计材质与灯光速查手册(全彩)》是业内渲染专家针对室内外效果图中的灯光材质制作规律,基于3ds max及vray渲染器,以速查手册的形式为三维设计师精心打造的一本案头必备工具书。书中分析了大量常用的vray材质(100种+150种扩展类型)和各种灯光(50种+50种扩展类型)的制作方法和原理,附上详细的参数设置与制作步骤供读者参考学习。畅销书。
  《3ds maxvray室内外设计材质与灯光速查手册(全彩)》配套光盘中的源文件与书中描述的相对应,读者可以直接调用文件进行渲染,也可以针对书中的任何材质和灯光进行学习。
  《3ds maxvray室内外设计材质与灯光速查手册(全彩)》不仅适合室内外效果图设计人员、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作为速查工具书,还适合所有三维设计爱好者作为材质、灯光设计参考手册。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摄像类艺术图书集汇
下一篇:【最新设计新书】《装帧之美》《培养设计感》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