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摄影/摄像类艺术图书集汇

摄影/摄像类艺术图书集汇

《摄影用光与构图: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

  这是一套写给已经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摄影爱好者的进阶技法书。
  《不能不拍的80 个题材》套系一共4 本,分别为:构图与用光、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和数码摄影综合。这是其中关于摄影构图与用光的一本,从摄影构图与用光的基本知识入手,分类讲解了25 种风光题材、20 种人像题材、15 种花卉小品题材、15 种动物题材及5 种静物美食题材的用光与构图技法,每个题材都用2 ~ 3 个实拍中总结出的经典技法,并配以技术要点说明、重要菜单设置和延伸知识学习等内容,让影友从实拍题材出发,循序渐进地掌握关于摄影构图与用光的重要技法和美学常识。
  本套图书结合全国各地多位资深影友的实拍经验与精美照片,内容丰富,文字实用,版式新颖,有助于摄影爱好者迅速提高自己的拍摄水平。
  《摄影用光与构图: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适合喜爱摄影的旅游者及所有摄影爱好者阅读。

《数码单反摄影: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

  《数码单反摄影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是一套写给已经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摄影爱好者的进阶技法书。
  《你不能不拍的80 个题材》套系一共4 本,分别为:构图与用光、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和数码摄影综合。本书是其中关于数码摄影综合的一本,从数码摄影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入手,分类讲解了21 个风光题材、22 个人像题材、10 个民俗纪实题材、7 个花卉小品题材、10 个动物题材、10 个美食静物题材的拍摄技法,对于每个题材,用2 ~ 3 个实拍中总结出的经典技法,配以技术要点说明、重要菜单设置及延伸知识学习等内容,让影友从实拍题材出发,循序渐进地掌握关于数码摄影的重要技法与美学常识。
  本套图书结合全国各地多位资深影友的实拍经验与精美照片,内容丰富、文字实用、版式新颖,有助于摄影爱好者迅速提高自己的拍摄水平。畅销书。

《人像摄影: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

  这是一套写给已经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摄影爱好者的进阶技法书。
  《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套系一共4本,分别为:构图与用光、风光摄影、人像摄影、数码摄影综合。本书是其中关于人像摄影的一本,从人像摄影务必掌握的基本知识入手,分类讲解了15个户外人像题材、15个室内人像题材、15个商业人像题材、15个舞台与运动人像题材、10个纪实人像题材、10个儿童人像题材的拍摄要点,对于每个题材,用2~3个从实拍中总结出的经典技法,配以技术要点说明、重要菜单设置及延伸知识学习等内容,让影友从实拍题材出发,循序渐进地掌握关于人像摄影的重要技法与美学常识。
  本套图书结合全国各地多位资深影友的实拍经验与精美照片,内容丰富、文字实用、版式新颖,有助于摄影爱好者迅速提高自己的拍摄水平。
  《人像摄影: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适合喜爱摄影的旅游者及所有摄影爱好者阅读图书

《风光摄影: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

  这是一套写给已经拥有数码单反相机的摄影爱好者的进阶技法书籍。
  《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套系一共4本,分别为:构图与用光、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和数码摄影综合。这是其中关于风光摄影的一本,从风光摄影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入手,分类讲解了15种山水风光题材、15种气象风光题材、15种田园树林题材、10种沙漠草原题材、15种城市及古镇题材和10种花卉题材的拍摄技法,每个题材用2~3个实拍中总结出的经典技法,配以技术要点说明、重要菜单设置及延伸知识学习等内容,让影友从实拍题材出发,循序渐进地掌握关于风光摄影的重要技法与美学常识。
  本套图书结合全国各地多位资深影友的实拍经验与精美照片,内容丰富,文字实用,版式新颖,有助于摄影爱好者迅速提高自己的拍摄水平。
  《风光摄影:不能不拍的80个题材(全彩)》适合喜爱摄影的旅游者及所有摄影爱好者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摄像各类技巧类图书
下一篇:数码设计图形图像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