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数码/设计类图书

数码/设计类图书

《3ds Max 2012/VRay效果图制作实战从入门到精通》

  《3ds max 2012/vray效果图制作实战从入门到精通》是“从入门到精通”系列图书中的一本。《3ds max 2012/vray效果图制作实战从入门到精通》根据使用3ds max 2012进行三维效果图制作的特点,精心设计了200个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使用3ds max 2012制作专业效果图作品所需要的全部知识。全书共分为25章,分别介绍了效果图制作基本操作、标准及扩展基本体、二维线形及二维线形转三维对象、三维对象修改器、高级建模、vray基础、3ds max材质及贴图、效果图真实材质表现、3ds max默认的灯光、真实灯光表现、摄影机的应用、室内装饰物的制作、灯具的制作、家具模型的制作、室内各种墙体的建立、室内各种门窗的建立、室内各种天花的建立、室内效果图的制作、室内效果图的后期处理、室外建筑小品的制作、室外效果图的制作、室外效果图的后期处理、效果图漫游动画的设置等内容。附带的dvd光盘包含了书中200个案例的多媒体语音视频教学文件、源文件、素材文件、光域网和最终渲染输出文件。
  《3ds max 2012/vray效果图制作实战从入门到精通》采用“完全案例”的编写方式,兼具技术手册和应用技巧参考手册的特点,技术实用,讲解清晰,既可作为室内外设计人员的参考手册,也可以供各类电脑设计培训班作为学习教材书籍。

《CorelDRAW X6技术大全》

  coreldraw是目前最流行的矢量绘图软件之一,在平面设计领域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coreldraw x6技术大全》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oreldraw x6的所有功能和使用方法。根据软件功能的结构特点,全书分为4篇共25章,第1章至第2章为基础知识篇,主要介绍了coreldraw x6的使用入门与基本编辑操作;第3章至第9章为工具解析篇,全面讲解了工具箱中各个工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第10章至第21章为命令解析篇,详细介绍了所有菜单命令的功能;第22章至第25章为泊坞窗解析篇,主要讲解了所有功能泊坞窗的参数设置与使用方法。
  《coreldraw x6技术大全》除了对coreldraw x6近2000个参数命令进行详细讲解外,还设计了80多个练习,使读者能够快速掌握工具及命令的使用方法,是一本集查询、使用、练习为一体的技术大全。畅销书。
  《coreldraw x6技术大全》结构清晰明了,讲解简洁易懂,不仅可以作为初学者使用coreldraw x6进行图像编辑处理的自学教材,而且也可以作为从事或即将从事平面设计、图形图像处理、网页制作的读者随时查阅软件具体功能的案头工具书,还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及平面设计培训班的教材图书

《佳能60D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摄影是指使用某种专门设备进行影像记录的过程,是一门随着传统摄影技术的形成和发展而产生的一门综合性的艺术形式。摄影记录下了时代的变迁,留下了摄影人对社会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理解。摄影的学习需要对基本操作勤学勤练,需要通过各种手法来传达创作思想。从拿到相机只会按快门开始,到拍出众人称赞的好照片,需要拍摄者熟练地掌握技术,以及对拍摄内容有清晰的认知与解构。这固然不易,但非遥不可及,多看、多学、多思考、多练习,精彩照片一定会在你的手中诞生。《佳能60d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从佳能60d相机设置、基本操作、拍摄技法,到各种主题拍摄、后期处理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摄影知识和创作理念,并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讲解丰富、有效的实拍技法,告诉读者如何实现拍摄意图,逐步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我们相信,只要你读完本书并勤加练习,你的摄影水平将会迅速提高,并跨入艺术创作之门。
  《佳能60d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对数码摄影感兴趣,特别是已购买或者计划购买佳能60d的读者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设计3ds Max 2012/VRay及CorelDRAW X6
下一篇:摄影/摄像各类技巧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