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数码设计Photoshop图书

数码设计Photoshop图书

《Photoshop抠图,超简单!》

  选择是photoshop的核心,而抠图是选择的具体形式,也是photoshop的重要操作之一。《photoshop抠图,超简单!》书籍以photoshop cs 5中文版为工具,详细介绍了抠图的思路、抠图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及使用photoshop进行抠图的各种技法,包括基本选择工具、智能抠图工具、橡皮擦工具、蒙版与通道、路径、混合模式、抠图插件等多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当前流行的摄影、网拍介绍了一些实用的修图方法。
  《photoshop抠图,超简单!》实例丰富,技法全面,版式新颖,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与学习性,可以让初学者快速掌握photoshop抠图技术。另外,本书配有全程多媒体教学视频光盘,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可以随时进行浏览;同时光盘中提供了所有实例的素材与源文件,供读者在练习过程中调用。
  《photoshop抠图,超简单!》适合photoshop爱好者、网店美工、摄影爱好者、数码后期人员使用,也可供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及其他从事图像处理工作的人员使用,还可以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图书

《中文版Photoshop CS6白金手册》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photoshop cs6基本功能及实际运用的书。《中文版photoshop cs6白金手册》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photoshop cs6的必备学习用书。
  《中文版photoshop cs6白金手册》从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147个学以致用+73个设计师必学+24个综合实例,共244个),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文件操作、图像编辑、绘画与图像修饰、文字、图层、路径与矢量工具、颜色与色调调整、蒙版、通道、滤镜、web图形、视频与动画、3d与技术成像、动作与任务自动化、打印与输出等各方面的知识。
  《中文版photoshop cs6白金手册》分为4篇,即初级篇、中级篇、高级篇和综合篇,共22章。每章分别介绍一个技术板块的内容,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丰富的实战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避免被枯燥的理论密集轰炸。畅销书。
  《中文版photoshop cs6白金手册》讲解模式新颖,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本书附带1张教学dvd,内容包括本书所有实例的实例文件、素材文件、多媒体教学。同时还有1套画笔库、1套形状库、1套渐变库、1套样式库、1套动作库、1套珍稀素材库和238集的《photoshop cs6专家讲堂》赠送读者。另外,光盘中还附赠了《photoshop商业平面设计实战技法》电子书,读者可以在学完本书内容以后继续学习这本电子书中的内容。
  《中文版photoshop cs6白金手册》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提高学习用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本书所有内容均采用photoshop cs6进行编写,请读者注意。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设计3ds Max&ZBrush及Cinema 4D类图书
下一篇: 数码/设计CorelDRAW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