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Illustrator、Photoshop 及CS6CAD/CAM/CAE图书

Illustrator、Photoshop 及CS6CAD/CAM/CAE图书

《Illustrator绘图与设计快捷命令速查通》

  《illustrator绘图与设计快捷命令速查通》是一本illustrator功能速查手册,以illustrator cs5版本的基本功能介绍为主线,讲解由浅入深、简单实用,力求将软件的各个功能都具体表现出来,方便读者快速掌握illustrator cs5的功能和命令。
  全书共分14章,包括对软件认识、所有工具按钮的使用方法和案例绘制、操作技巧、所有菜单命令的介绍,以及常见平面设计作品的设计方法和操作步骤等内容。通过学习,使读者达到熟练运用illustrator cs5并胜任平面设计工作的目的。
  《illustrator绘图与设计快捷命令速查通》内容详实、结构清晰,讲解简洁流畅。可供平面设计初学者,图案设计、地毯设计、服装效果图绘制、平面广告设计、工业设计、cis企业形象策划、产品包装设计、网页制作、印刷制版等行业的工作人员,以及电脑美术爱好者参考,也可作为相关岗位的培训图书

《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实用教程》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如何使用photoshop cs6进行平面设计的实用教程。《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实用教程》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实用教程》从photoshop cs6基本工具的用法入手,延伸至平面设计的基础知识,紧接着安排了8个章节,详细介绍了卡片设计、dm单设计、报刊杂志广告设计、户外广告设计、画册与菜谱设计、封面与装帧设计、纸盒包装设计和造型包装设计等实际工作中常见的案例。每个案例都有制作流程详解,图文并茂、一目了然,并且每个案例章节都配有课后习题,读者在学完案例后可继续参考习题进行深入练习,以拓展自己的创意思维,提高平面设计能力。
  《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实用教程》附带一张dvd教学光盘,内容包含本书所有案例的源文件、素材文件和多媒体有声视频教学录像。另外,为方便教师教学,本书还配备了ppt教学课件,以供参考。
  《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实用教程》非常适合作为院校和培训机构平面设计专业课程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也可以作为photoshop cs6自学人员的学习用书籍。

《服装CAD制板实用教程(第三版)》

  《服装cad制板实用教程(第三版)》以最新版本的富怡(richpeace v8.0)服装cad软件为基础,介绍如何进行服装的制板、放码、排料等操作。《服装cad制板实用教程(第三版)》将经典的服装款式,配上结构图、放缝图、推板图,再结合cad软件的各种功能,以具体的操作步骤指导读者如何设计服装。畅销书。
  《服装cad制板实用教程(第三版)》既可作为各类服装院校的服装cad教材,也可作为服装企业的从业人员提高技能的培训教材,对广大服装设计爱好者也有参考价值。为方便读者自学,本书附送最新的富怡richpeace服装cad v8.0免费下载版软件,并有书中讲述的操作实例。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MAYA/3D Studio MAX及UI/交互设计图书
下一篇:数码设计3ds Max&ZBrush及Cinema 4D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