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新书】MAYA/3D Studio MAX及UI/交互设计图书

【新书】MAYA/3D Studio MAX及UI/交互设计图书

《Maya电影级动画角色动作制作(全彩)》

  《maya电影级动画角色动作制作(全彩)》分三篇共10章。第一篇包含动画基础知识、动画制作方法和软件操作命令及应用。主要讲解动画的原理知识,比如,如何摆好关键pose、时间和间距、预备缓冲、弧线运动等。
  第二篇为初级爱好者准备了基础动画实例——走、跑、跳的制作。走、跑、跳是动画的基础,是每个动画师必须掌握的,在本套书中的复杂实例其实就对基础动作的扩展。我们将基本原理(例如,什么是预备动作、什么是缓冲等这些基础概念)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教授大家该如何理解并将它们制作出来。
  第三篇精心设计了两个高难度的动作实例,带着读者从零开始制作这些动作,其中包括制作复杂动画的方法、思路和对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本篇适合初、中级以上动画师参考和进阶使用。
  本书籍内容丰富、全面,包括初、中、高全部知识和应用技巧,实例均细化到每一帧。适合不同程度的动画师学习和参考。

《3ds Max高端动画脚本开发与挑战实例(含CD光盘1张)》

  《3ds max高端动画脚本开发与挑战实例(含cd光盘1张)(全彩)》从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实例中优选出19个项目实例进行讲解,实例中展现了多处鲜为人知的核心技术,通俗易懂,同时又富有挑战。本书在讲解过程中,既注意初学者的学习特点,同时又关注高级用户的需求。讲解过程详细明确、流畅紧凑,实例之间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初学者可以很快上手学习,同时也会获得做出炫目效果的快乐和成就感,高级用户可以学到鲜为人知的核心技术、高级效果及脚本的应用。
  本图书适合自学者作为学习用书,工程师、设计师、教师作为参考用书,同时更适合各大中专院校作为教材用书。

《在你身边,为你设计:腾讯的用户体验设计之道(全彩)》

  设计属于所有人,也意在为所有人使用,这既是设计的价值,也是设计的责任。本书是腾讯核心部门之一cdc的设计经验总结和分享,并含有常规的交互设计、用户体验方面的设计法则,图文并茂,展现交互、视觉、用户体验设计的结合,体现当今着重体验的设计感受。畅销书。
  《在你身边,为你设计:腾讯的用户体验设计之道(全彩)》内容包括:设计理念、设计方法、用户研究、体验设计、设计流程和工具,以及团队成长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分享。" 本书适合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用户体验从业人员参考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摄像类图书
下一篇:Illustrator、Photoshop 及CS6CAD/CAM/CAE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