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摄影及文学图书

摄影及文学图书

《妙趣横生的心理学(第二版)》

  你是否曾经想要学习心理学知识却因为书中晦涩难懂的词句而打退堂鼓?你是否想要重新认识你的大脑、认知、行为、性格、健康等各个方面?如果是,那么这本书正是你所需要的。《妙趣横生的心理学(第二版)》以活泼的语言、丰富的形式、多彩的图片、详实的数据以及严谨的论证为读者呈现了一道心理学大餐,其内容涉及神经科学与行为、意识状态、记忆、思维、智力、人格、心理障碍、社会心理学等多个方面,可以帮助读者轻松而全面地学习心理学
  《妙趣横生的心理学(第二版)》适合心理学专业的师生教学、培训使用,也适合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广大读者阅读使用。

《钢牙兔成长记》

  《钢牙兔成长记》讲述职场新人林晓兔从天真的“小白”到撵不走、踩不死、打不倒、压不垮的“小强”的奋斗历程。爆笑笔触回顾,如何在荆棘和机遇并存的职场中快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化被动为主动,化教训为经验,化经验为历练,成功晋级为一个快乐奋斗的钢牙兔。

《走到哪里,都是晴天》

  《走到哪里,都是晴天》作者通过自身丰富的人生、情感和旅行经历,分享旅行治愈这个概念,最温暖的N个旅行目的地,最治愈的N个瞬间,体现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旅行、请在路途中获得治愈、与内心成长的核心理念。正如作者所说:“旅行重在过程、感受,而不是结果与抵达。旅行是可以治愈一切的灵药,我希望把这剂灵药分享给需要它的人。”

《当日新娘 化妆造型实例教程》

   《化妆造型实例教程:当日新娘》内容细致、全面,知识安排由浅入深,基础知识部分详细讲解了婚礼当天不同场合新娘妆容的变换,新人的皮肤护理知识,以及影响新娘妆容造型的各种因素;实战案例部分详细讲解了6种不同风格的新娘妆画法和与之搭配的新娘造型,共80个案例。针对6种不同风格的新娘化妆造型都精心准备了相关的婚纱款式,手捧花造型设计,婚礼的整体色调,头纱饰品的选择和新郎速搭知识。
  《化妆造型实例教程:当日新娘》的优势是将基础化妆知识融入时尚元素,详解实用化妆造型技术,举一反三,能够给读者更多的创作灵感和进步空间。
  《化妆造型实例教程:当日新娘》附带教学光盘,都是全新的新娘化妆造型案例,其中包括1款妆面和16款造型,更是对书中所讲知识的拓展和提升,全面演示了新娘化妆造型的技巧和快速变换的方法。
  《化妆造型实例教程:当日新娘》既可以作为在职化妆师或者即将选择化妆造型行业人士的化妆造型用书,也可以作为化妆造型教育机构、影楼、摄影工作室及彩妆造型工作室的参考资料。

《成功商业人像摄影师工作大揭秘》

  《成功商业人像摄影师工作大揭秘》将时尚摄影中方方面面的概念应用到人像摄影创作中,帮助刚刚接触人像摄影的新手快速掌握拍摄方法和技巧。书中除了介绍拍摄准备、地点选择、服装道具、头饰造型以及人物姿势、灯光、器材等内容,还介绍了摄影器材使用、时尚用光、后期处理等方面的技巧与诀窍,帮助人像摄影新手全方位打造具有时尚感的大片。《成功商业人像摄影师工作大揭秘》最后还介绍了推广作品的技巧,其中包括利用社交网站等传播途径。
  《成功商业人像摄影师工作大揭秘》适合人像摄影发烧友及拟从事人像摄影摄影专业学生和刚刚入行的新手学习使用,更值得每一位希望从激烈的摄影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专业摄影师阅读参考。

《一机一镜摄天下(尼康版)》

  《一机一镜摄天下(尼康版)》详细讲解尼康单反相机的操作和镜头搭配,并将摄影中的用光、构图、配色等知识点贯穿其中,从认识尼康主流单反相机的结构到参数设置详解,从镜头选配方案分析到风光、人像、建筑、花卉、动物等主题实拍指导。普及“以够用为度”的理性器材观,只要掌握实拍技巧并能活用手中的相机,“一机一镜”也能拍出“牛片”。
  《一机一镜摄天下(尼康版)》适合尼康单反用户,尤其是希望使用较少器材装备拍出更好作品的摄影爱好者阅读书籍。

《花色美图:美女摄影师的视觉密码》

  《花色美图:美女摄影师的视觉密码》分享了“花图摄影”罗晓韵和多位专业美女摄影师及造型师关于女性从事摄影工作的心得和实拍技法。全书收录了近500张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每一张照片都具有独特的审美氛围和指导意义。全书是多位女性摄影师和造型师集体智慧与经验的结晶,内容涉及女性摄影的意义、观察方法、摄影构图与用光、相机与拍摄器材、摄影风格与细节把控、创意光线与色彩、化妆造型与摆姿、旅行与人文摄影、风光摄影、小品摄影、自拍、手机快拍、时尚写真案例、摄影公司案例等诸多方面。摄影作品与文字都极具特色,给人以清新之感,为读者开启了全面、新颖的阅读和学习体验。
  《花色美图:美女摄影师的视觉密码》本图书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以及从事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和造型师等阅读参考,对于拿起相机加入摄影行列的女性读者尤其有帮助。

《光线决定一切》

  光线是摄影不可或缺的条件,用光则是摄影的基础技术。《光线决定一切》围绕着光线的基础知识展开,向读者详细讲解了光线的基础理论知识,包含了曝光、测光、光的方向、光的色彩、感光度、人工光和自然光等。并且讲述了控制影调的技术与艺术,色彩的表现艺术,风光、户外用光技巧,人文、都市题材光线把握技巧,写真人像的用光技巧,静物商品的用光基础等摄影爱好者常见的拍摄题材的用光技术技巧。畅销书。
  《光线决定一切》适合广大初中级摄影爱好者在学习用光、曝光的技术技巧的过程中进行参考和实践。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图书
下一篇:摄影/摄像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