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图书

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图书

《尼康 D7000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

  《尼康 d7000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由富有经验的尼康相机摄影师精心编写,教你如何专业地使用相机并拍出绝美照片。主要内容包括:尼康d7000的外观操控、菜单功能、快速入门技巧以及发挥相机性能的专家级设置秘技;基本的摄影知识、镜头与附件的实拍运用以及高级摄影专题,如光圈、快门、白平衡、iso感光度、构图、曝光、色彩等;针对相机特点讲解了上百种场景的实拍技巧,如建筑、夜景、四季风光、外拍人像、儿童体育、舞台等;最后介绍了改善照片质量与效果的raw后期技术。本书提供了200多张精美照片,几乎全部的尼康d7000专家级设置以及大量实拍技巧点拨,将相机操控与摄影技巧较好地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一本书即可轻松搞定单反摄影之目标。
  《尼康 d7000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尤其适合拥有尼康d7000相机的新手及有一定经验的摄影爱好者使用。

《佳能EOS 650D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

  《佳能eos 650d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由富有经验的佳能相机摄影师精心编写,教你如何专业地使用相机并拍出绝美照片。主要内容包括:佳能eos 650d的外观操控、菜单功能、快速入门技巧以及发挥相机性能的专家级设置秘技;基本的摄影知识、镜头与附件的实拍运用以及高级摄影专题,如光圈、快门、白平衡、iso感光度、构图、曝光、色彩等;针对相机特点讲解了上百种场景的实拍技巧,如建筑、夜景、四季风光、外拍人像、儿童体育、舞台等,最后还介绍了改善照片质量与效果的raw后期技术。本书提供了二百多张精美照片,几乎全部的佳能eos 650d专家级设置以及大量实拍技巧点拨,将相机操控与摄影技巧较好地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一本书籍即可轻松搞定单反摄影之目标。
  《佳能eos 650d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尤其适合拥有佳能eos 650d相机的新手及有一定经验的摄影爱好者使用图书

《尼康 D3200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

  《尼康 d3200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由富有经验的尼康相机摄影师精心编写,教你如何专业地使用相机并拍出绝美照片。主要内容包括:尼康d3200的外观操控、菜单功能、快速入门技巧以及发挥相机性能的专家级设置秘技;基本的摄影知识、镜头与附件的实拍运用以及高级摄影专题,如光圈、快门、白平衡、iso感光度、构图、曝光、色彩等;针对相机特点讲解了上百种场景的实拍技巧,如建筑、夜景、四季风光、外拍人像、儿童体育、舞台等;最后介绍了改善照片质量与效果的raw后期技术。本书提供了200多张精美照片,几乎全部的尼康d3200专家级设置以及大量实拍技巧点拨,将相机操控与摄影技巧较好地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一本书即可轻松搞定单反摄影之目标。畅销书。
  《尼康 d3200数码单反摄影实拍技巧大全》尤其适合拥有尼康d3200相机的新手及有一定经验的摄影爱好者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尼康/佳能单反相机功能图书
下一篇:摄影及文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