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摄影器材及技巧大全

摄影器材及技巧大全

《Canon EOS 600D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canon eos 600d数码单反摄影入门与提高》是专门为佳能eos 600d用户编写的一本相机使用与实拍指南,帮助你深入了解eos 600d的功能特性、透彻理解菜单设置与操控技巧、充分发挥相机的强大实力、轻松完成从入门到提高的学习历程,真正体验从新手到高手的顺利晋级!
   《canon eos 600d数码单反摄影入门与提高》并不是佳能eos 600d的说明书,也不是普通的器材评测,而是结合本书编写者多年的摄影经验以及器材使用技巧,完全从佳能eos 600d 用户的角度出发,在相机性能、镜头选购、相机设置、不同实拍技法等方面对佳能eos 600d 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具有极强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介绍。本着追求通俗、实用的编写原则,希望本书能够给那些准备或者已经购买佳能eos 600d 的用户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和帮助。
   《canon eos 600d数码单反摄影入门与提高》图片精美,文字通俗,题材全面,技法实用,非常适合已经购买了佳能eos 600d 相机并且愿意提高摄影技法的摄影爱好者阅读学习。 

《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尼康版)》

  《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尼康版)》以问答的形式,收录了尼康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必须知道的868个问题,并对它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这些问题涵盖了佳能相机、镜头、摄影附件、拍摄技法以及后期处理等方面的内容。掌握这些知识有助于读者熟悉手中尼康数码单反相机的功能、特性和使用方法,了解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术语,轻松踏上数码单发摄影之旅。
   入门级的摄影新手可以从《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尼康版)》中了解到权威、全面的尼康器材和摄影知识,而有一定摄影经验的读者也能通过阅读《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尼康版)》,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佳能版)》

  《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佳能版)》以问答的形式,收录了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必须知道的868个问题,并对它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这些问题涵盖了佳能相机、镜头、摄影附件、拍摄技法以及后期处理等方面的内容。掌握这些知识有助于读者熟悉手中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的功能、特性和使用方法,了解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术语,轻松踏上数码单反摄影之旅。
   入门级的摄影新手可以从《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佳能版)》中了解到权威、全面的佳能器材和摄影知识,而有一定摄影经验的读者也能通过阅读《数码单反摄影技巧大全868(佳能版)》,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指南基础与实战类书籍
下一篇:数码设计及摄影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