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技术/人像摄影指南

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技术/人像摄影指南

《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技术完全自学教程》

《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技术完全自学教程》以让读者学有所依、学有所用为宗旨,采用以例带点的讲解方式,即将每个知识点的讲解都融入到具体的典型实例中,范例丰富、情景生动、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可以带给读者独特而高效的学习体验。
   为了使读者能够深入掌握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处理技巧,《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技术完全自学教程》在编写的过程中力求做到深入浅出,语言简练,结合实战使读者能够很快掌握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处理技巧的基本操作和技巧。本书不但适合于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处理的入门者,而且适合于具有一定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处理经验的人。
   OVIP东方视线摄影学院、北京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英杰、著名风光摄影家李少白倾力推荐!
   系统讲解摄影知识,分门别类,条理清晰
   提供与当前知识点贴合紧密的精彩图例,直观生动
   操作技法更具针对性,分条解析,条理清晰
   全书穿插“课堂练习”,提示与分析并重,确保拍摄效果
   贯穿始终的“知识扩展”体例令摄影知识多元化
   Photoshop+Camera Raw+Lightroom,摄影后期技术一网打尽
   专业摄影师倾力打造!单反摄影一本就够!摄影、后期技法全掌握!

《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

《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作者scott kelby是一位有30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摄影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球摄影类第一畅销书作者这一荣誉。作为畅销全球近十年的《数码摄影手册》的升级版,《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将告诉广大读者更多当今专业数码摄影师惯用的简单技巧,以轻松拍摄出高品质的照片。
延承《数码摄影手册》以往的风格,《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自始至终充满了朴素、实用的气息,依然没有介绍摄影中大量繁杂的专用术语和专业知识,而是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读者介绍更多摄影中的专业技巧,可被广泛应用于实际的摄影中。全书共分9章,分别介绍了如何使用闪光灯、创建自己的影室、人像摄影、风光摄影、婚礼摄影、旅行摄影、微距摄影、如何获得更好的照片及众多典型技巧等。
《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每章涵盖相应的必备技法,每个技法一页。通过图示及文字的清晰阐述,不仅可以解决实际拍摄中的大量问题,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是数码摄影的必备手册,不仅适合广大普通摄影爱好者,也适合拥有中、高档摄影器材的摄影人士。相信《数码摄影手册(第二卷)(第二版)》会成为想要拍出专业级数码照片,却缺乏实际摄影技巧的用户的实用指南。 

《好莱坞人像摄影指南:聚光灯专业布光技法》

20世纪30年代到40年代,好莱坞的摄影师创造出了迷人的好莱坞式布光法,直到今天,这种永恒的经典人像摄影风格仍然被广大摄影师所借鉴和追捧。《好莱坞人像摄影指南:聚光灯专业布光技法》作者使用与当年相似的聚光灯来完美刻画每一个拍摄对象,让好莱坞式的人像风格原汁原味的再现出来。《好莱坞人像摄影指南:聚光灯专业布光技法》介绍了1930年到1940年具有代表意义的好莱坞人像摄影风格,全书从实现这一风格的器材选择使用技法,以及各种类型拍摄和布光案例的分析两部分来系统讲解,好莱坞传统摄影风格研究对于现代摄影的创作和审美有着广泛的借鉴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好莱坞人像摄影指南:聚光灯专业布光技法》适合摄影爱好者、人像摄影师、摄影专业学生等阅读,对古典用光有专门研究的拍摄者尤其有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
下一篇:摄影指南基础与实战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