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

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

《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技法》

《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技法》是一本介绍photoshop图像合成技法的专业书籍。图像合成是photoshop应用最广、影响最大的实用领域之一。全书共7章,从图像合成基础知识开始,逐步讲解了选区、蒙版、图层、通道、自动功能和滤镜等必备合成技法,最后通过13个图像合成综合案例,全面解析了专业图像合成的基本流程、设计思路和操作细节。《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技法》采取基础与典型实例相结合的讲解方式,帮助读者在熟练掌握photoshop基础操作的同事,能够运用它来完成各类图像的创意合成,制作出美轮美奂的设计作品。
《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技法》配套dvd内含书中所有实例的素材文件及最终文件。读者可以在学习过程中参考这些文件,更高效地掌握图像合成技术。
《photoshop专业图像合成技法》既适合平面设计、摄影后期、广告设计等设计行业的初学者和从业者阅读,也适合作为各院校设计专业的教程和参考手册。 

《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不一样的图像艺术处理》

《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不一样的图像艺术处理》是photoshop cs6图像处理创意类图书。全书共分专业表现技法、照片合成和图像加工三大部分,将平时拍摄的人物、动物、景物等数码图片通过photoshop后期加工,制作成具有创意的图像。《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不一样的图像艺术处理》共16章,精选68个案例展示,每个案例安排设计思路分析、制作步骤和技巧点拨三大内容,全方位地剖析案例设计制作的方方面面。同时,结合热门的设计风格和手法,帮助读者发挥创意灵感,真正将自己的设计构思转换为精美的视觉图像。
《photoshop cs6完美创意设计——不一样的图像艺术处理》适合photoshop初学者、平面设计人员、数码照片处理爱好者等学习使用。随书光盘包括了全书所有案例的素材文件和效果文件,方便读者边学习边操作;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典型案例的操作讲解视频,帮助大家更加快速地掌握photoshop的操作技巧和方法。 

《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完全解析》

raw格式是目前所有数码摄影人士都非常喜爱的影像格式,但由于raw格式图片在转换过程中步骤繁多,让许多影友望而却步。为此,《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完全解析(多媒体视频讲解版)》针对性地以具有强大图像处理功能的photoshop中的camera raw为操作平台,由局部到整体、从易到难,图文对照地讲解raw格式照片修饰和处理的整个专业技法流程。
《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完全解析(多媒体视频讲解版)》分3个部分、9个章节,全方位详解raw格式照片的认知、获取与管理,camera raw对照片的初步调整,二次构图获得更完美影像;raw格式照片曝光的掌控,raw格式照片色彩调节的魅力,raw格式照片细节的优化处理,raw格式照片镜头校正与效果的应用;更多软件选择让raw格式处理变得轻松,以及多个软件的结合让效果更震撼等内容。《raw格式数码照片处理完全解析(多媒体视频讲解版)》涵盖了raw格式照片从获取到后期处理的方方面面,使读者能迅速透彻地理解并完全掌握raw格式的拍摄和后期处理。
随书配赠的dvd光盘包含了实例素材、源文件和视频教学录像等丰富的内容,有助于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参考和演练操作。

分享到:

下一篇:数码单反摄影与后期技术/人像摄影指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