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摄影书籍推荐,电子书下载

摄影书籍推荐,电子书下载

    china-pub网上书店图像/摄影书籍频道,为您推荐经典摄影书籍、国内外著名摄影大师惊艳之作集锦、摄影作品赏析。

 

一、《微单相机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微单相机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微单相机摄影从入门到精通》是国内首本系统介绍微单相机的摄影书籍图书,从微单相机的各类基础知识与拍摄技法入手,内容浅显易懂,即使你没有任何微单知识和拍摄基础也能从容掌握。

 

二、《美国纽约摄影学院摄影教材.上册(最新修订版)(09年度畅销榜NO.3)》

 

美国纽约摄影学院摄影<a href=

 

《美国纽约摄影学院摄影教材》中文版,经历了最初的白皮、后来的蓝皮等版型,最新的这一版编入了数字摄影内容,与时俱进地进行了修订和增删。

 

三、《佳能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超值精华版)

 

佳能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超值精华版)

 

《佳能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超值精华版)》本摄影书籍面向为数众多的佳能数码单反用户,内容由易到难,语言简洁流畅。

 

四、《好风景这样拍:风光摄影》(第2版)

 

好风景这样拍:风光摄影(第2版)

 

《好风景这样拍:风光摄影(第2版)》理论部分集中介绍了风光摄影必须具备的摄影技巧和技术,本摄影书籍包括准备装备、题材选择、构图技巧等;实战部分分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花鸟动物、城市建筑4个方面,细化到河海湖泊、原野风情、水景船只、老城小镇、现代都市等14 个细致的场景,共计155 张实战照片。

 

  更多摄影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数码/设计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css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