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码设计书籍 > 网页设计类书籍

网页设计类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设计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经典的网页设计类书籍,包括css、Dreamweaver、photoshop等网页图片设计类书籍。

 

一、《Dreamweaver网页设计项目教程

 

Dreamweaver网页设计项目教程

 

《dreamweaver网页设计项目教程》依据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改革要求,并结合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以项目为核心,采用项目教学法编写而成。

 

二、《Div+CSS 3.0网页样式与布局经典范例

 

Div+CSS 3.0网页样式与布局经典范例

 

本设计类书籍系列图书由国内经验丰富的Web设计师精心编著。运用市面上最新的软件版本从基础知识点入手,融于实际应用中的案例讲解,是一本您值得拥有的网页设计开发图书

 

三、《HTML 5+CSS 3网页设计经典范例》(附CD光盘1张)

 

HTML 5+CSS 3网页设计经典范例(附CD光盘1张)

 

本系列设计类书籍由国内经验丰富的Web设计师精心编著。运用市面上最新的软件版本从基础知识点入手,融子实际应用中的案例讲解,是一本您值得拥有的网页设计开发图书

 

  更多设计类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设计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photoshop书籍推荐.ps教程
下一篇:css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