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2012经济书籍排行榜】

【2012经济书籍排行榜】

    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书籍频道。为您搜集2012年经济书籍排行榜最新榜单,有哪些经济学家的经典作品荣登2012年经济书籍排行榜?

 

一、《时寒冰说:欧债真相警示中国

 

时寒冰说:欧债真相警示中国(china-pub首发)

 

债务是一条决定全球大趋势的带血的主线。如果弄清了债务主线在未来趋势中的作用,就等于借助了一双洞悉世界格局和发展趋势的慧眼。

 

二、《漫步天猫:新商路导航(全彩)》

 

漫步天猫:新商路导航(全彩)

 

《漫步天猫——新商路导航(全彩)》是Tmall 商家成长部的20 位商家运营小二和讲师,经过一年的时间,跟踪了上万个新入驻天猫的商家的成长路径,总结出来的新商家成长期必修内容。

 

三、《思考,快与慢

 

思考,快与慢

 

2011年10月底上市,两个月时间内即打入《纽约时报》和《经济学人》的年度十佳图书榜。新书上市,连续20多周蝉联亚马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前20名,上市至今超过7个月,横扫全球各大畅销书排行榜,稳居亚马逊总榜前50名。

 

四、《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

 

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如果你想要真正了解中国经济现状,如果你想要知道中国经济改革三十多年的得与失,如果你想理清中国下一步“经济改革路线图”,你就不能不读郎咸平的最新力作)

 

郎咸平,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教授。美国沃顿商学院博士。曾任沃顿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教授。

 

    更多2012年畅销经典经济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工程经济学书籍】
下一篇:营销学以及管理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