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工程经济学书籍】

【工程经济学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工程经济方面的书籍,包括水利经济建筑经济等。

 

一、《工程经济(第5版)》

 

工程经济学(第5版) 

 

《工程经济(第5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现代工程师应必备的工程经济专业基础知识,是针对各类工科学生的入门教材。全书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充分运用理工科学生较强的数理基础,通过大量的运算实例阐述理论与方法。

 

二、《工程经济

 

工程经济学

 

《工程经济》可作为高校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教材,也可供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投资决策、咨询等单位或部门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人员参考。

 

三、《工程经济(英文版.第5版)》

 

工程经济学(英文版.第5版)

 

《工程经济(英文版.第5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现代工程师应必备的工程经济专业基础知识,是针对各类工科学生的入门教材。全书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充分运用理工学生较强的数理基础.通过大量的运算实例阐述理论与方法。

 

四、《马克思主义经济说史

 

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说史

 

《马克思主义经济说史》教材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的指导,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和有关专家学者的帮助与支持。

 

  更多关于工程经济方面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励志以及营销类经济管理图书
下一篇:【2012经济书籍排行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