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哲学知识读物、企业会计以及供应链管理

哲学知识读物、企业会计以及供应链管理

《最有智慧的活法:平衡生命之轮,活出你的精彩(第2版)》

  你是否感到因终日奔波而忽视了很多?你是否因此而时常感到不安?如果是,那么这本《最有智慧的活法:平衡生命之轮,活出你的精彩(第2版)》正是为你量身打造。《最有智慧的活法:平衡生命之轮,活出你的精彩(第2版)》以全新的视角构建了“生命之轮”,将人生的八个关键方面——健康、家庭、财富、人际关系、奉献、人生规划、事业和个人发展纳入其中,对每个方面又从更深入的角度加以剖析,让你全方位地审视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依照书中所讲加以改进。通过阅读本书,你可以领悟到:幸福源自生命的平衡。
  《最有智慧的活法:平衡生命之轮,活出你的精彩(第2版)》适合希望改变现状、有所成就,以及希望更好地兼顾工作和家庭的读者阅读图书

《企业会计科目核算示范大全——规范.案例.实账》

  《企业会计科目核算示范大全——规范·案例·实账》采用“科目核算规范+科目核算示范+账务处理示范”的结构模式,针对会计核算中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这6大会计要素,结合企业经营过程中实际发生的各项经济业务,讲解了144个会计科目的核算规范,提供了282个会计业务核算示范,演练了482幅记账凭证编制业务。
  《企业会计科目核算示范大全——规范·案例·实账》通过实账演练,使读者“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现查现用”,快速胜任会计工作,因而是会计人员工作中的案头必备工具书。畅销书。
  《企业会计科目核算示范大全——规范·案例·实账》适合会计新手、会计在职人员、财务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书籍

《采购过程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

  《采购过程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对采购过程控制体系的构建进行了整体说明,并辅以流程和工具表单,详细介绍了采购过程中的各类控制事项,具体包括采购计划与预算控制、供应商控制、采购价格控制、采购谈判与合同管理、订单履行过程控制、采购结算控制、采购成本控制和采购人员管理控制共八大项控制工作内容。
  《采购过程控制精细化管理手册》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采购管理从业人员、企业咨询师、企业培训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供应链管理、人在职场以及科谱读物类图书
下一篇:经济学知识以及旅游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