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供应链管理、人在职场以及科谱读物类图书

供应链管理、人在职场以及科谱读物类图书

《餐饮企业采购控制手册(图解版)》

  《餐饮企业采购控制手册(图解版)》从餐饮企业采购部门管理、食品原料采购控制、酒水采购控制、其他物资采购控制、采购谈判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安全控制、验收作业控制、库存作业控制九个方面,对餐饮企业的采购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分析。为了方便读者学习和使用,《餐饮企业采购控制手册(图解版)》还针对具体的采购环节给出了相应的实战范本,同时提供了大量的知识内容。
  《餐饮企业采购控制手册(图解版)》适合餐饮企业管理人员、采购人员、相关培训机构以及大中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图书

《受益一生的成功励志课》

  《受益一生的成功励志课》共分10大部分,汇集了古今中外的名人励志故事以及相应的成功习惯培养练习,作者从梦想方向、完善性格、主动行动、积极思考、成功方法、专注力量、塑造心灵、逆境磨炼、知识能量、追求卓越这10个方面对青少年进行了指导和激励,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能从中找到自己奋斗的方向,培养出勇往直前的性格,最终有所作为,获取成功。
  《受益一生的成功励志课》对那些渴望有所成就的人大有裨益,非常适合青少年阅读书籍

《唤醒身边的财富:全方位激活你的人际关系》

  努力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石,有效的沟通是促进成功的润滑剂,和谐的人际关系是进行有效沟通的前提。在人际交往的过中,如果我们能够赢得他人的好感,将会加速我们建立彼此信任的关系,在信任的基础之上,我们将会获得他人更多的支持。这些支持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他人的支持将会对我们的努力产生放大的作用,帮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但是成功没有捷径,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准不是财富的多少,而是人生的智慧与经历的多寡。畅销书。
  《唤醒身边的财富:全方位激活你的人际关系》介绍了一系列有效的沟通方法,帮助读者消除交往过程中的陌生与恐惧,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让读者能够全方位激活潜在的人际关系脉络,获得无限的物质财富与精神财富。

《时间的故事》

  每个人都离不开时间,每个人都使用时间,但时间是什么,却很难说清楚。《时间的故事》力图用浅显生动的语言,说明时间是如何产生的,并分析了时间的重要性,介绍了历史上时间的各种定义、时间的传递方式、时间的各种单位,以及时间在各行各业的应用。
  《时间的故事》适合具有中等文化程度的读者阅读,也可作为卫星导航、时间频率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入门读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理财股票类图书
下一篇:哲学知识读物、企业会计以及供应链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