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最新管理书籍】《智慧的转型》、《门朝哪开》

【最新管理书籍】《智慧的转型》、《门朝哪开》

    china-pub网上书店管理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12月最新管理学书籍《智慧的转型》

 

一、《智慧的转型》

 

作者:张青春  李昱慧

内容简介:

随着中国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地位的与日俱增,中国涌现出一批令人称道的企业领军者。在这些值得骄傲的人物背后,一批批中国企业崛起、复兴、走向世界。

读者对象:企业管理者、研究机构、学者、商学院学生、培训机构等

 

二、《门朝哪开》

 

作者:门朝哪开

内容简介:《门朝哪开》,一本后危机时代指导金融体系修复与重建的权威报告。
美国乃至全球正在重塑金融体系,成立新的金融监管机构,但是,门朝哪开?
美国15位经济学顶尖学者从2008年11月起定期在斯夸姆湖(Squam Lake)集会,目标是制订出一个重整经济体制的长期计划,以修正目前问题重重且伤痕累累的经济市场,并且避免往后再次爆发金融危机的可能性。

读者对象:

1.金融业从业者

2.尤其是金融监管机构从业者

3.普通大众


 

三、《比较》第63辑

 

作者:《比较》第63辑

内容简介: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现在的中国与 20年前一样陷入了“改革遭遇巨大挫折停滞的陷阱”,政策走向不明,腐败横行,失衡,通货膨胀挥之不去,导致悲观情绪弥漫。对此后10年、20年,中国经济将走向何方?计划还是市场,人们几乎没有人看得清。

读者对象:经济学界人士、广大经济学爱好者。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以及女性励志类图书
下一篇:企业管理以及经管各类考试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