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务/预算、组织行为学以及管理信息系统类书籍

财务/预算、组织行为学以及管理信息系统类书籍

《大型企业ERP项目实施与应用分析》

  《大型企业ERP项目实施与应用分析》本图书是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ERP项目历时4年实施与深化应用,前后近140多名咨询顾问、360多名全职关键用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总结、感受与感悟。《大型企业ERP项目实施与应用分析》共13章,内容包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划管理、项目管理、物资管理、设备管理的实际业务概述以及相应ERP的功能、实施方法和实际应用案例。同时也纳入了ERP的高级应用、集成开发、数据清理、技术支持等内容在高级应用部分。还讨论了内存计算技术的应用,涉及范围全面且深入。书中论述以项目实施历程为主线,贯穿ERP实施方法,针对各实施模块结合重点实例分析,从项目管理、质量控制、时间计划、管理变革、管理提升、业务集成、转变管理、风险问题管理、应用考核、深化应用等方面由浅入深、由远及近,为读者呈现大型企业ERP实施与应用的特点以及ERP对企业管理变革、业务现状、发展战略带来的重大影响,同时也分析了ERP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规范业务流程、打破信息孤岛和实现信息共享、提升企业效率所带来的实际效益。

《组织行为学:先知而后行.行必有所为(第3版)》

  《组织行为学:先知而后行.行必有所为(第3版)》涵盖了组织管理的十一个方面,包括自我管理的起点、压力管理和情绪管理、沟通的技巧、员工激励、冲突的化解、权力和影响力、有效的领导风格授力与授权、团队的作用、组织文化、组织学习和组织变革。内容既着力于经验的梳理,又力求进行理论的架构,还特别强调案例的分析和自我技能的测评,使读者能够有效地加强自我认知,并提升管理技能。理论和技巧并重,使得本书既不像纯理论的书那般艰涩,又不像纯技巧的书那样浅显,读者在了解“为什么”之后,还掌握了“是什么”和“怎么样”的问题。
  该书适合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的职业经理人以及高等院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mba、emba阅读参考书籍。

管理信息系统概论》

  “管理信息系统”是经管专业的9门核心课程之一。统览市面上的书籍,多为针对专业课程体系编写。由于《管理信息系统》具有交叉性、综合性、边缘性特点,非常适合作为通识教育课程的授课内容。《管理信息系统概论(通识教育)》就是针对通识教育课程特点而编写的,是《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开发实用教程(visual foxpro 版)》的配套理论教材
  《管理信息系统概论(通识教育)》采用案例说理法合理布局每一章。选用的案例内容新颖、章节贴切、说理透彻、企业知名度高,被读者广泛接受和认可。每章开头都由一个引导案例引出该章的难点、重点,结尾处给出课后阅读与思考,目的是带给读者不断向前延伸的思考过程。畅销书。
  《管理信息系统概论(通识教育)》根据读者的认知规律,合理布局各章节。全书共分4篇: 基础篇、技术篇、系统篇及开发篇。基础篇从管理、信息、系统三个关键术语着眼,向读者概述管理学、信息学、系统学知识;技术篇向读者介绍了计算机系统、网络系统、数据库系统的前沿技术知识;系统篇从职能角度、流程角度、管理信息系统发展角度向读者分别介绍了人力资源、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智能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学知识、各系统的功能模块及发展趋势;开发篇向读者系统介绍了开发一个管理系统的步骤、方法、实施、评价的相关理论。
  《管理信息系统概论(通识教育)》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管理信息系统”的通识教育课程用书,也可作为mba专业课程用书,还可以作为相关知识领域的自学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运营、微观经济学以及统计学类图书
下一篇:管理学以及社会科学总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